快乐寒假生活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快乐,有许多快乐的事,快乐的时刻。其中最快乐的一天是去南门河游园玩。有一天,妈妈带着我去南门河游园玩。我和妈妈一路上说说笑笑,真开心。正当我们走到艺美园时,里面的模型涂色深深地吸引了我。我不知不觉地走了过去。只见里面不许多作品排放两排,不可计数。我连忙拉着妈妈:“妈妈,我也想画!”妈妈点头答应了。我飞快地跑过去选了一个打鼓的小老虎,一位阿姨拿了一个装着各种颜料的盘子,几支笔和一张卡片给我。
我认认真真地照着卡片上色。先上色彩最多的黄色,我用稍粗的笔醮上黄色,涂向老虎的头,身子,不一会儿,该涂黄色的地方都涂好了。我拿着笔在水中洗了洗,又醮上蓝色,为老虎的裤子涂上色。又把鞋子涂上黑色,鼓身涂上咖啡色,鼓面涂上皮肤色……最后拿来最细的笔,醮上黑色,为老虎描上眼睛,头顶的王字等一些地方,一个漂亮地老虎打鼓的存钱罐就完成了。阿姨又涂上油一样的东西,放在一旁烘干,使它更漂亮。
我们继续往前走,看见前面有一大群人,我跑了过去,挤进去一看,原来是在玩套圈的游戏。第一排是金鱼,我真希望有一条金鱼呀!“妈妈,我想玩那个!”我可怜惜惜地看着妈妈。妈妈给了我一元钱,买了四个小圈。我紧张地扔出了第一个圈,偏了,落在金鱼杯后面了。再来一次,我又扔了第二个,又扔到前面了。这时我心真慌了,又扔了一个,还是没中。一连四个都没中,我心里很难受,脸色也很不好看。妈妈走了过来,摸着我的脑袋说:“没关系,你很有进取精神,以后多练习,一定能成功的。”我听了以后,心里乐滋滋的,脸色也由阴转晴了。这是我寒假里最快乐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