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天,我在家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周昕雯的奶奶,周昕雯由于生病没来上课,要问我作业。我听了心想:平时,你总是那么嚣张,那么喜欢欺负别人。今天我让你尝尝欠作业的滋味。我便对周昕雯的奶奶说:“抄写生字,抄写多音字,近,反义词……”可我偏偏不说有预习课文。我心里暗自欢喜:看你明天怎么办!周昕雯。
第二天,我查看周昕雯她们那组的语文家作登记本,果然有周昕雯的名字。下了涂,我发现周昕雯对我的态度中有明显的憎恨。她对我说:“刘婷,你明明告诉我奶奶没有预习课文的。怎么你写了。”我听了,心中羞愧不已,可又不敢承认。便装做受了委屈似的说:“我明明告诉了你奶奶的,可能是你奶奶听错了吧。”周昕雯听了说:“我奶奶说你根本就没听见你说要预习课文。”说完“哼”了一声就走了。
事后,我仔细的想了想。我为了自己这么一点小事,就这样对周昕雯,是不是太自私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