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旅作文5
今年春节我和爸妈一起去了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我在那感受到了浓浓的东南亚风情。但我最喜欢的不是参观咖啡工厂,也不是畅游沙发里野生动物园,更不是落日餐厅的美食,而是第五天自由行中与大海的一次亲密接触。
那一天我起了个大早,体验了国际五星酒店不一样的度假风情。我躺在海边的休闲椅上,看看书、听听mp3享受着阳光、海滩、发呆带给我的自由自在,这时我用余光看到一个外国小弟弟和他的爸爸正在大海中游泳,这让我非常激动,因为平时我们通常只在海边的沙滩上冲浪而并不敢真正的在大海里遨游,我定晴观察了他们好久发现他们快游到了对面的小岛上。
这时的我再也不想仅在岸上休闲发呆了,我有一种立码拥抱大海的冲动。于是我马上跑去房间,换上泳衣带上泳镜,并叫上我的“保护伞”老爸,匆忙又跑回海边开始了我和老爸的大海探索!
我昂首挺胸地走向大海刚走到海水漫过肚子的地方,一个大浪过来了,我还没有想是往下钻还是往上浮,浪就打了过来,我一下被冲到了五米外的地方,我并不害怕但也不可以这样一直硬碰硬,怎么办呢?我侧身向前走这样就可以减少摩擦力和阻力。
水越来越深我不能用这种方法了我学着电视中海军的方法:侧过身来,在水中用一只手游自游泳的手法,水下的一只手不动,双腿打水一只手累了再侧另一边。一个又一个的大浪打了过来。我在心中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靠着我还算不错的游泳基本功,我咬着牙双手不断地划水,双腿不停地拍打水面,浪来了我就钻进水里,海浪似乎对我的前进没有了丝毫的影响,我就这样游呀游,我发现我和对面的小岛越来越近了。可是这时我明显感觉到了体力不支,身体一下子被抽空了一样,我的速度越来越慢了似乎快要停了下来。就在这时爸爸在边上拍了拍我的肩,并推了一下微笑着说:“加油,儿子。”原来爸爸一直在我身边紧紧跟着,伴着我同步前行。不知是爸爸这一推的力量,还是他的微笑加油,我似乎又有了力量。我在心中喊着:希望就在前方,就这样我和老爸一起并肩游到了小岛。
当我们爬上小岛听着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我不禁大笑起来。海水伴着汗水的落地声与我的笑声形成了绝妙的二重奏,仿佛在唱:“只要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