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鼓楼夜市小吃_300字作文2
8月8日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开封吃小吃。一路上,我兴奋得不得了,因为我还是头一次去吃呢。我脑子里出现了一些很难解决的问题:那儿的小吃好吃不好吃?什么叫鼓楼?我还以为是古代的楼呢。后来我知道鼓楼是放了一个大鼓的楼,是晚上用的。
终于到了鼓楼夜市,只见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桌子、椅子旁坐满了人,人们高高兴兴地品尝着各种小吃的味道,鼓楼广场变成了“香味广场”,此时,我的口水已经流出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先填了一下肚子--一串羊肉串!接着,我们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点了杏仁茶、炒红薯泥、炒凉粉、黄焖鱼、灌汤包子,真是美味极了。我吃的还不只这些呢。我有点撑了,就站起来走走,结果,又见到了卖涮牛肚的,我说我从来没有吃过涮牛肚,想尝一尝。于是,爸爸就买了十块钱的。我吃了一大半儿!牛肚滑滑的、筋筋的,蘸上调料香香的,就像蘸了调料的口香糖!下次我还要来这儿吃涮牛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