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作文
今年春节与以往不同,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春节,因为我们全家一起去了武汉游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节的武汉大街小巷真是热闹非凡,街道两旁挂满了火红的灯笼,充满了欢声笑语,有舞龙灯的,有表演魔术的,有唱戏的的,有放礼花的,人们都穿着美丽的衣裳,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一边走着一边看着,很快我也沉浸在这欢乐的海洋里。 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又来到了著名的黄鹤楼,巍峨的黄鹤楼屹立在长江边,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黄鹤楼的最高一层。远远望去,滔滔长江水向东流去,一眼望不到边,江面上不时穿梭着各种各样的船只,一只只可爱的江鸥在船之间飞来飞去,好像在欢迎我们远方来的游客。看着看着我想起了李白的古诗《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此刻我仿佛看到了诗人和朋友依依惜别的美好情景。在黄鹤楼上向四面望去,武汉市的美景尽收眼里,雄伟的长江大桥连接着长江两岸,到处都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和川流不息的各种车辆。
早就听说武汉的小吃全国闻名,我一定不能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我们来到了小吃一条街,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满到处都飘扬着小吃的香味,满到处都是小贩的吆喝声,满到处都是品尝美味的游客。我看得都眼花缭乱的,恨不得把所有的美味都统统装进我的肚子里,可是,我只好吃了最有特色的一些小吃:有香喷喷的热干面、外酥里香豆皮、闻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黏嘴味美的糯米圆子,哎呀,真是太多了!我吃的是津 津有味,满嘴流油,我拍着圆滚滚的肚皮,禁不住说了声:“真是太爽了!” 游览了美景,品尝了美味,武汉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真是热闹的新春,真是一次难忘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