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游1400字作文3
来香港的第二天,妈妈就带我来到了盼望已久的迪士尼乐园游玩,这真是让我极度兴奋与欢乐的一天!
一走进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欢快的音乐就飞进了我的耳朵。看,喷水池!我飞奔过去,只见一条大鲸鱼正摆动着尾巴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水花从中间的小池中飞溅到四周的一个巨大的池中,犹如一朵盛开的白莲花。最神奇的是从大鲸鱼脑袋上的喷水孔中喷出的巨大水柱托住了正在滑滑板的米奇,池子的四周还簇拥着黛丝、高飞、唐老鸭和布鲁托这些卡通人物,真是太壮观啦!
园中色彩艳丽,各种游艺设施林立,分为“美国大街小镇”、“明日世界”、“幻想世界”和“探险世界”四个娱乐区域。无论走到哪都能见到人们兴奋的面孔,听到人们欢乐的笑声。
穿过“美国大街小镇”,我拉着妈妈来到了“明日世界”。我们将会在这里开始我们的太空之旅。当一艘艘宇宙飞船被缓缓推进了太空隧道,四周是一片漆黑。凭感觉,我们开始爬坡了。啊,天空中忽然群星璀璨,正当我们的心情放松时,一个大的急转弯,接着,宇宙飞船不断地扭动、急坠,再加上音乐和光效的作用,隧道中的惊叫声此起彼伏,强烈的失重感一次次地刺激着我们的神经,使我们经历着太空探险的神奇与激动。当宇宙飞船终于安全着陆,驶出“太空山”时,我们都情不自禁地松了一口气。
顺着熙熙攘攘的人流,我们进入到睡公主的城堡,来到了幻想世界。在这里,我们乘坐了灰姑娘的旋转木马,参加了“疯帽子旋转杯”茶会,畅游了不同种族的小朋友用不同语言演绎的水上之旅“小小世界”,坐着小熊维尼的蜜糖罐,和维尼一起穿越了百亩森林,观赏了“米奇金奖音乐会”和“米奇幻想曲”。最有趣的是“米奇幻想曲”这部3D电影,3D眼镜让我们犹如置身于音乐指挥家米奇和唐老鸭为我们所营造的神奇之旅中,和美人鱼一起畅游海底世界,和阿拉丁一起坐着飞毯飞翔……当旅程结束时,唐老鸭嘎嘎地叫着,被甩出了屏幕,从我们头顶上飞了过去。观众们的头齐刷刷地向剧场后面看去,只见唐老鸭的头已经嵌进了墙壁,只剩下肥硕的大屁股在扭动着,真是令人捧腹大笑。
吃过午饭,我们又来到了“探险世界”。我们坐着小船随着勇敢的船长一起顺流而下进入探险和寻幽探秘。看,前面不远处,几只野象正用长长的鼻子吸足河水,向我们喷射过来,好像在警告我们踏入了它们的领地;啊,不好!前面的一棵树上,几个探险者正往上爬着,许多大型食肉动物正围着他们怒吼;远远地,有三只正在水中洗澡的河马发现了我们的小船,一只河马愤怒地向我们张开了大嘴;惊恐未定之时,火神又发怒了,让岩石上燃起了大火,水神怕殃及池鱼,赶来将火扑灭了,一瞬间,烟雾弥漫,热浪袭人,真让人心惊胆颤!好在船长宣布旅程结束了,我们便又乘着木筏去探索人猿之王泰山的传奇人生了。
傍晚临近,广场上人头攒动,原来是到了和迪士尼朋友合影留念的时间。我和妈妈也加入了这欢乐的人流,让一位位从童话世界中走出来的朋友和我一起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
晚九点,公园里的灯暗了下来,夜空中不断绽放出绚丽多彩的烟花,把夜空装点得美不胜收。
要离开迪士尼乐园了,我一步一回头,这里留下了我太多的欢笑与回忆。再见,迪士尼乐园!再见,迪士尼乐园所有的朋友们!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