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游作文2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又一次乘着飞机飞向昆明,我的旅游正式开始了。
在飞机上度过的两个小时里,我看见窗外的白云像棉花糖一样,一朵一朵在我们窗边飘动。飞机飞呀飞呀,终于飞到了昆明机场。那里的天气很凉爽,天空蓝蓝的,比我们杭州的天可要漂亮多了,这里没有空气的污染,空气清新多了,听说这里的人们都很长寿。
我们参观了昆明博物馆,那里有蝴蝶标本,牦牛标本,还有恐龙化石……可好看了!我们还游玩了玉龙雪山,它的海拔最高有5000多米,我们乘着缆车,到了海拔4506米,然后我们步行登山,往高处前进,这时妈妈有了高原反应,有点头晕,我留下来陪妈妈,让小伙伴们先登山。其实我很想跟她们一起走上去,但我要留下来陪妈妈,要不然妈妈会冷清的。这时我望向远方,看见山与山之间有长年不化的积雪,山上的岩石经风雨的吹打,变成了灰蒙蒙的。看着小伙伴们越爬越高的身影,我心里下定决心,下次来的时候,希望妈妈能克服高原反应,和我一起爬到最高点,我期待着,我一定能行。
昆明是一个四季如春,鲜花不断的城市,我们来到了鲜花市场,只见,那里的鲜花品种繁多,色彩缤纷,让我们看得目不暇接。我买了许多可爱又散发着醉人香味的小盒子。妈妈买了许多漂亮的干花,大家都满载而归。下午我们就要向昆明告别了,旅程就要结束了,我心里都舍不得离开昆明。
昆明之旅真让人回味无穷!玉龙雪山,你等着吧,下次我来的时候,一定会登上最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