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们相聚相识,有着各自的梦想和憧憬,有着一样的热血和激情。在那两(三)年我们相知相重,经历了人生最纯净美好的时光。弹指一挥间,转眼已是十年了,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十年的时光,我们已经体验了人生百味,十年的时光,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许多人生感慨,是啊,无论人生浮沉与贫富贵贱如何变化,同学之间的友情始终是纯朴与真挚的,相信我们每一位同学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共同感受,每一位同学始终忘不了还是那段真诚的同学情,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寒窗三载。十前我们酿造了一坛美酒,十年后我们来共同开启,这酒一定是醇美醉人的。
十年的岁月不算短暂,唯一不变的是同窗两(三)年结下的情谊。为了重温青春岁月,今天大家放下手头的事务,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来,相聚在我们曾经熟悉过的地方,共叙分别意、畅谈阔别情。那两(三)年发生的故事,沉淀了十年,依然让人感动,值得我们用心去体验,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以往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甚至是荒唐,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亲切。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足以让我们一生去倍加珍惜。
十年啊,又是一个漫长的轮回!十年了,我们彼此相知相忆;十年了,我们脑海中不时浮现出当年的意气风发和激情燃烧;十年了,我们都历经岁月的沧桑和生活的变迁。然而,永远不变的是用十年时间打磨出的深厚友情。
在20XX年你和家人团圆时刻,我希望也能把大家聚到一起。让我们相互端祥一下曾经熟悉的脸庞,让我们平静多时的心再激烈的跳动一次!各位同学,来吧,十年沧海桑田,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吧!让我们重温过去的好时光!展望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