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是母爱,这个人叫母亲。为了家人忙碌的您是否知道20xx年的5月11日是什么节日呢?是温馨的母亲节!母亲,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多么神圣而纯洁的字眼,喊一声“妈妈”,那是我们对母亲最深切的呼喊。而对于幼小的孩子们来说,母亲更是他们的形影不离的依靠。为了使孩子们从小感恩母亲,尊重、孝顺母亲,培养孩子们爱妈妈、爱老师及周围所有人的情感,让我们暂且放下忙碌、停下奔波,我们邀请您一起来参加滨江花苑幼儿园的“因爱而聚——感恩母亲”的活动吧!那一刻,您将体会到“母爱”的伟大,你将看到不一样的“宝贝”;您将体验属于自己的快乐;您将收获足以让您放飞“幸福泪水”的惊喜!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英伦时光面点师和我们一起DIY制作爱的礼物“雪媚娘”小甜点来表达我们对妈妈的爱意!洁白如雪的小甜点令人想起肤如凝脂的女子雪媚娘,雪媚娘是一个肌如白雪,温婉娇媚的女子,也希望我们的妈妈们肌如白雪,温婉娇媚,永远年轻!
虽然我们宝宝还小,但是他们心中也有对妈妈浓浓的爱,还在等什么,和宝宝一起动手DIY一份独特的母亲节礼物吧。
活动时间:20xx年5月8日 上午 9点-------9点40(大班)
9点40----10点30(中班)
10点30---11点20(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