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一天天的过去,我们学校也迎来了第六届文艺节。
在文艺节将要开始的时候我们拿着板凳和一些水,走下楼去。体育老师将我们引到我们班的位置后又调整了一下,调整完后我们便端端正正的坐好,等待着表演的开始。
开始了,两位主持人轻盈地走上台来主持。第二个便是我们班任子墨跳的伦巴。她上台时大家都被她的服装而惊艳,但下台时,却被她的舞技而惊艳。
往后都是唱歌呀,跳舞呀。给我最深印象的是八四班的歌曲,给我深印象的,并不是他们唱的好,而是他们发了糖。对于像我这样的吃货,想印象不深也不行。
说实在的,我觉得这次表演的朗诵都很不错。我们班也朗诵了《黄河颂》它是一首激昂的诗歌。我们班派了张乐涛和班长去朗诵。他们朗诵的,可谓很好了,可我总感觉这三个朗诵中属我们不好,可不要灰心,我们总会练到像那三位学姐那样好。
有一位学姐朗诵的是朱自清的春,他的声音清甜柔和,正适合朗诵散文。她读的很有渲染力,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当时的场景,我都对他有点小崇拜。
最尴尬的就是七五班的小品了。他们演的是小品,所以借用了老师的耳麦,可我们还是听不清他们说的啥。虽然有两个人用了话筒,但有人没有声音大小不一,使我们很懵,但是他们小品的寓意很好。
在这一件文艺节上精彩之处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也有很多,但比我们好的有更多。所以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努力超过他们,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