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一生的我们作文1000字
冬天零下五度,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天空中挂起微微的太阳。你的笑容像彩虹一样映入我的眼帘,在我心中荡起层层涟漪,如果要用最简单朴实的话来形容,那就是美的让人无法忘怀,你说在这么诗情画意的意境里,你要为我歌唱,我想情爱都是相互的,即便我词穷墨尽我也要奋力一博,不为别的,只为那年春天樱花树下的相识。你总说我俩不是两个世界的人,你是视界,总能看透世间万物,总能看穿人心险恶,大是大非面前总能做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我是事界,总能这也出事,那也出事,任何事情对我来说都比较风轻云淡,因为我知道我身后有个爱我的你。你总会问我什么是最理想的爱情,我说,劳资在闹,你在笑,劳资安分守己,你独宠一女。最可怕的不是没在一起,而是没有遇见你,你就像上天给我的恩赐,给我的生活添加了色彩。
多年以后我们没有像原本的剧本进行,本以为可以天长地久,谁也不知道是谁先松的手。不经意间走到那棵樱花树下,想起我俩过去的点点滴滴,你曾说过每年都会陪我来看花,今年你食言了。随着花瓣的飘落,我看到了当初你留下的笔记,只是后面多出了五个字,我依旧爱你。瞬间我就泪崩了,你个坏蛋,你什么时候来的,你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离开,你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的吗!你知道什么是思念吗?吃饭是你,走路是你,睡觉是你,哪哪都是你。我恨你就这么轻易的离开我,我更恨自己就这么任性的放你离开,你还能回来吗?我听到树后的哭泣声,我知道是你。如果你出来给我一个拥抱,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让你再离开我,可是我们都少了点勇气。
妈妈这是什么花你为什么每年都会带我到这个地方,这是樱花,这里承载了妈妈最美好的回忆,也留下了无尽的思念。妈妈你看那个叔叔好奇怪,他看着那棵树哭了。这是许多年以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你瘦了。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会搭配衣服,记得以前都是我给你准备好的。你擦干眼泪问我过的好吗,我说很好这是我的孩子你呢?你跟我说那就好我也很好。你从来就不问我们还能不能回到过去,我想如果你说出来,我会跟你解释一切。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孩子很眼熟,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想起了你,那个眼神总是闪闪发光,总能让人对未来充满希望。我毅然的从孤儿院把他带回家。多少次想拨打那即熟悉又陌生的号码,想告诉你我很想你,想问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可是在朋友那里展转听说你结婚了,心里五味杂陈,说好的我们会牵手到白头的,你怎么可以就结婚了。我歇斯底里地哭过之后,决定从心里把你删了,默默地说一句祝你幸福,如果有来生希望我们不要再相遇。
这些年你对我撒了一个弥天大谎,你并没有结婚,你只是想让我把你忘的彻底。上天总是会这样的捉弄我们,彼此相爱的两颗心总是差那么一点的距离。生活的节奏渐渐地变慢了,当我步履维坚的走到樱花树下的时候,在树下一坐就是半天,有时候就干脆 睡会。多少次你来到我身边抚摸我的头发,把你的衣服盖在我身上,你喃喃自语的说,我们都老了,这辈子我们错过的太多。我欠你一辈子。你这老太婆每次在这都能睡着,也不怕着凉,害得我每次都要背你回家,我真害怕哪天背不动你了,把你摔地上了可怎么办呢。我假装转个身,早已泪眼模糊。我不假装睡着你能出现吗?你欠我的你也还的差不多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我背后做了多少事情,菜地里的土是你给我松的,那只调皮的小泰迪是你给我溜的,你知道我怕黑,你把我家门口的那条路全装上路灯。这辈子有你我心满意足了。
睡着床上我慢慢的回想起以前,我们总是为了一些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争执,甚至有些东西和我们不想干也能为此辩论一番,没办法我们两个都是性格要强的人。你问我你什么地方吸引我,我每次都说因为你长的帅呀!其实是因为我很欣赏你的有趣的灵魂,很喜欢你的才华洋溢。但正因为如此,我们俩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较真的性格会让我们无休止的辩论,争执。我爱你,我不想让你为我改变原有的样子,我只希望离开我你会遇见最好的姑娘,可没想到居然耽误了你的一生。不想了累了,闭上眼做个好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