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心得
前几日我们观看了一部安全教育影片,在那里边我们认识了很多安全意识防范。我们仔细的看着,在我的观看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防盗那里。
有 一次,小明的爸爸妈妈去看生病的姥姥。让小明一个人在家,爸爸妈妈说一会就回来,等了一钟头,还不见爸爸妈妈回来,小明突然听见有人喊他,他在窗外一看, 原来是小胖和小丽,小胖和小丽喊他一起去踢球,小明说我马上就下去,小胖和小丽和小明一直玩到太阳下山,小明和小李小胖回了家,小明走进家后,门也没关, 就上床睡觉了,到了9点,一个小偷到了他家,小偷看了看,关着灯,就把电视放了他的袋子里,小偷不小心把花瓶弄烂了,把小明惊醒了,小明打开灯一看,原来 是小偷,小明上去拽住小偷,喊小偷来了救命啊,小偷把小明栓了起来,把小明家的东西搬走了,小明爸爸妈妈回来以后,看见小明被绑了起来,忙把小明松了绑。
我们以后一定要关好门窗,以防小偷进来偷东西,如果小偷已经进来了,但小偷没发现你,你可以趁机逃跑,把门反锁住,到离家最近的电话亭,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