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年7月1日,《皖西日报》正式复刊。30年来,《皖西日报》沐浴着改革开放温暖阳光,忠实地记录了皖西儿女的奋斗业绩,如一地颂扬着老区人民的坚韧和奉献。《皖西日报》每一点进步、每一次发展、每一个飞跃,都凝聚着各级领导、广大读者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关爱,《皖西日报》永远铭记这一份份深情,并深知未来发展之路仍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关爱。
今年是《皖西日报》复刊30周年。值此之际,特开展“我与皖西日报”征文活动,缅怀历史,共叙深情,展望未来,以为纪念。您,可能是《皖西日报》的忠实读者,可能是稿件作者,抑或是新闻主人公,说说您与《皖西日报》的故事,讲讲您对《皖西日报》的期待……
此次征文活动从即日开始至2015年底结束。文章字数不限,文体不拘一格。文末请注明姓名、单位、职务、通讯地址,以便联系。征文结束后,我们将评出优秀作品若干,并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