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段落错落时光作文
光阴的小舟,在宇宙浩海的远岸,开始了美丽的人生段落生命在一开始的那一刻,注定了酸甜苦辣,让我带上悲伤,颠沛流离的宿命,一路寻找幸福里的点点理念,当每一次身临其境,山穷水尽时,我好像领悟到了;生命;这场长远的漂泊,是年华起初的美好,生命落幕时的段落。不管此生,我路过多少驿站,而旅途中的风景一直都未停留,与时光错落,打马而过,错落段落。
幸福;或许就是天黑时,一路奔跑追逐,赶着时间,看小镇灯火,城市阑珊,回到家中吃那一碗有人早已做好的晚饭,不冷不热。亦或许就是在每一个现世安稳的时光里,嬉笑芳谈,食的人间烟火。幸福,更或许就是,那些从未想失去的人和事,无论你在何时何地,一直都在你的身旁,默默地为你支持你,难过很伤心的瞬间,即使让自己温暖的笑的滋味。
时光,错落匆行的脚步,让我们赶着它的变奏,忙忙碌碌地奔跑,太多不经意的流逝,有时候静默的别离了一切。某一个休闲的时间里,好想一个人,静静地找个地方,梳理着被繁华渲染失色的心绪,翻阅一路走来的点滴愁帐,美好而残缺,填补内心深处的空洞,悲伤里的随波逐流,缓解疲倦的情操,让曾碰撞交集的厌倦,远离一切。
生命的长远,无非就是取决于努力和奋斗,我们一直都在付出,收获的同时有太多的失败,无数次曾在历练中,沧桑了坚强的斗志,人生能有几次回搏?生活在不同的社会繁华中,体会着不同的生命历程,有段路,走过之后方知辛苦,有段幸福,曾今拥有才知道珍惜,错与对的边缘,徘徊了无数放弃与执着。这个世界里,懂得自己的人,只有自己。
一场千秋繁梦,碎落皆满凄凉,伴着回忆匆别无息的略微,在不安定的情绪里,不停地寻找找生命的的烛光。而生命的宽度在长短不简的段落里,无数次和年华错落。我们随着远逝的光阴,不停地悲观现实的无奈,时光的匆匆,早已忘记了自己还在停留,人生如此短暂,在短暂的年华里,我们又能用自己的一生留什么呢?是悲观主义的思想吗?还是那些沉浮现实繁华的浮躁?
安静地夜,是如此的漫长,宁静的思绪一时间在脑海中,不停地闪出好多回忆的画面。一路奔跑,无数次漂泊在多个城市之间流浪的自己、为何这般无言。在虚怀若叹的岁月里,我知道,生命的年华,不停地错落着我们的青春年少,纯真的回忆在某一刻会播时,才发现是那么的童真,情不自禁地笑了。混沌的心绪里,总是弥漫了忧伤的味道。
每一处感觉,总会是在泡影的虚幻中,无法找到最真实的那个自己。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经历之后的感觉就是一路走来的成熟,当心累了以后,无法向自己说出,我不行了时,才突然的意识到,原来;失败就着这么的突袭而来。坎坎坷坷的跌跌撞撞是成长中不可避免的,纵使无数次失败,总会有成功的那一天,疲倦时;仰头蓝天,天还是那么的蓝,伫立在风中,微微清风吹过脸庞时,总能感觉到,自己依然是那个自己。
年华不在,岁月堪老,那些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唯美回忆的篇章,断断暮暮的景致,无数回忆就像沙漏里的沙子,没有多少人能够看清它的流逝。而在生命的方角处,唯一留下的就是我们一再追赶的时间,今天的昨天,已经成为遥远。珍藏了路过的时光,像是生命的一扇门,关住了记忆错落了年华,放走了生命短暂的停留。
生命不息,前行不止。那些似花非花的岁月飞一般流逝,在泪儿打转中微笑着渴望。人生的旅途,遥远不知,经历洗礼之后的心,依旧不羁。何时起,总是不停地彷徨,彷徨那些回忆零碎的过去,青春甚远的前方,柔情的笔端不知如何描画,是生命那起初的苍白还是繁华的过境。流年细碎,我们的曾经是否存在,若寻的一季春暖花开,我愿在生命的剧中,铺满时光错落的旋律。
岁月如歌,时间走过,太多忙碌的模样,时常让人想起,流水匆匆,漂泊的航帆,在生命的大海中,而我们就像一只漂泊航船,在无数风卷浪推的海面上,寻找顺境。风的方向,随时都在变。斑驳流动的光影,剪贴着记忆的纸画,无数拼揍在一起的回忆,是那么的泛黄与苍白。时光不会为我们停滞不前,而风的方向,要我们随时提高警惕。
生命的远途,留不住的就是时光别离的错落,不管任生命段落如何的美好,而时光的错落,终将会是一片寂落。那些曾品尝的欢笑和相聚,都将是时光错落的篇章中苦泪。人生;领悟到了起起落落,生命;感慨了精彩和无奈,幸福;到底离我们还有多远?明天的希望,在每一端着梦想的日子里,游离着痛而快乐的边缘追逐。
生命的段落,错落时光,我们在且歌浅吟的旅途中,坚定着自己信念,穿越沉落在心海的仰望。用淡定的心境接受每一场挫折和坎坷,我相信;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奋勇前行,生命的内涵在于不停地寻找,寻找脚下的辉煌,寻找路途的站点,寻找时光错落的片段,不管精彩而忧伤,总有一种姿态,一直证明我们付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