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考满分作文:不会变的是亲情
我们生活的世界中包含着爱情,友情,亲情??其中亲情最为珍贵,它永远也不会改变。
从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他们就给予了我全部的爱,所有的一切。从生命的懦弱无知出发,带着遇见稀少的哭声,沿途走来,或滂沱大雨,或阳光明媚;或泥泞不堪,或笔直平坦??皆不重要,因为有他们的陪伴,我们不怕。
身边有人来了,有人走了,走走停停,他们不会一直在某个地方陪你。但父母不会,他们会一直陪伴着你,像个守站员,见证着你的一切,从过去,到现在,到将来。就站在那里,从来不曾离去! 我来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在一所大学中,一位老教授面带微笑,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我受一家机构委托,来做一项问卷调查,请同学们帮个忙。”一听这话,教室里一阵哗然:问卷?比上课有趣多了。问卷表发下来,同学们一看,只有两道题。
(1)他很爱她,她细细的瓜子脸,弯弯的娥眉,面色白皙,美丽动人。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车祸,痊愈后,脸上留下几道大大的丑陋疤痕。认为他会一如既往的爱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