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大地也换上了一件洁白的新衣服。
早晨刚睁开朦胧的睡眼,睡意还未完全消散,就迎来崭新的一天。我换好衣服,刚走出家门,就被强劲有力的大风刮了回来,风中还夹在着花,我在想:大地可能已经换了一件洁白的新衣服了。我洗了洗脸,刷了刷牙,吃完早饭,我穿好羽绒服和雪地棉,准备去堆雪人。我走出家门,顶着肆虐的大风,来到一处被风的空地,开始我的一项巨大的“工程”。我开始用铁锨收集雪,因为昨天晚上已经下了一夜,所以雪非常多,不大一会我就收了很多的雪。“工程”开始动工了,我先滚了一个小雪球,越滚越大,过了二十多分钟才完成下身,现在需要制作头部了,头很好制作,我不到五分就完成了头部,只需最后几步了。我回家拿了一根细细的胡萝卜、两个龙眼籽、一个围脖和一个帽子,还把爸爸的智能手机拿了出来,我又回到了施工现场,把龙眼籽按上当眼睛,胡萝卜插上当鼻子,围上围巾,戴上帽子,还在鼻子下画了一个小小的嘴巴,工程竣工了。我拿手机给雪人照了几张相片,还照了自己与雪人的照片。这时,雪依然下着,这雪至少下了十二小时了吧,我一看表,把我吓了一跳,已经十二点多了,该回家吃饭了。
下午,雪依然下着,大地的新衣服也愈来愈厚。我感到没事,就看了会电视。电视看完了还是没事干,就看了看窗外,雪还在下,只不过比上午小了许多。望望门外,时不时有人跑过。我穿好衣服走出家门,脚踩在厚厚的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我看见我的小伙伴们正在打雪仗,于是我也加入了战斗。我攥了一个雪球,瞄准,发射。只听“啊”的一声,我击中了,而且是黄金爆头。这时,我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杀气,我一回头,发现他准备还击了,我疯狂地逃跑,它发射出一个子弹险些把我击中,我只好逃到一处他找不到的角落藏好……·
每一次大地换上洁白新衣服的时候,都是我最高兴的时候,因为每到这时候,我就可以高高兴兴的和小伙伴们堆雪人,打雪仗。
冬天,我爱你。但我更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