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一本有趣的书,《格列佛游记》。
格列佛游记的主人公是梅尔格列佛,他在一次航海中不幸遇难,飘流到了一座名叫利立浦特的岛上从而开始了游行。
格列佛不仅来到了利立浦特岛,他还来到过巨人国、飞岛和慧骃国,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利立浦特岛又被称为小人国,小人国里的人身长尽然不到六英寸,而且小人国经常与邻国发生战争,格列佛决定帮助小人国打败邻国。巨人岛里的每一样物体都很大,巨人国的麦子长得至少有四十英尺高,石头大约有六英尺到二十英尺那么高,人大约有六十尺高呢!在巨人国格列佛受到了公主的照顾,他还大战了马蜂呢!多么勇敢那!飞岛是一个十分神奇的岛,在岛上的人很奇怪,他们的头不是歪向右,就是偏向左;一只眼睛朝内翻,另一只眼睛却直瞪着天。慧骃国有着各种美德和思想,在这个国家有一种奇怪的动物—慧骃。慧骃是一种聪明的马。它教格列佛它们的语言并且和慧骃们成为了朋友。经过种种奇妙的国家,我们的主人公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国家。
格列佛游记开展了我们的想象力,并让我们读到凡事都要勇敢、努力。
这是一本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