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星期就到妈妈的生日了。我一直想在妈妈生日那天送给妈妈一件能让她高兴的礼物,我早就在心里计划好送什么给她了。
我一直等啊,盼啊,觉得这七天过得特别慢。终于等到妈妈生日这天了。这天中午我没有睡午觉,做完了一部分作业。下午上自习课的时候我就把作业都做完了。放学后,一出校门我就迫不及待地飞奔回家。啊,正好,妈妈还没有回来呢。
我赶快放下书包,走进自己的房间。房间里可真有些乱呢。床上被子还没有叠,书柜里的书东倒西歪,书桌上也是乱糟糟的。从哪开始呢?我先把被子叠好,然后把书柜里的书按照大小顺序和种类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接着我又把我的书桌上的杂物清理掉,把台灯、笔筒、卷笔刀、墨水瓶放在适当的位置。这下我的房间可整洁多了,看上去真舒服!我感觉很累,很想停下来休息,可是我一想到妈妈的笑容就又起劲地把房间的地板也拖了一遍。做完这一切,我气喘吁吁,一屁股瘫坐在沙发上。我在想:妈妈回来后会发现我送的礼物吗?看到我做的这些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我不禁笑了,感觉也不那么累了。休息了一会儿,我又拿出一张纸,在上面画上妈妈开心的笑脸,旁边还写着:“好妈妈,开心!”我把它贴在了我房间的门上。
这时,我听到妈妈开门的声音。哦,妈妈回来了,我有些紧张,却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跟妈妈打招呼。妈妈走进我的房间,她一下就发现了房间的变化,惊奇地说:“房间变得这么干净啦?是你做的吗?”我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妈妈有些激动,摸着我的头说:“我们佳佳长大了,你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谢谢你啊!”这时,妈妈又看到了门上的画,她开心地笑着对我说:“看我跟你画的笑脸像不像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