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隆重地相聚,向母校道别,向老师道别,向同学道别,向这一段不能忘怀的童年岁月道别。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老师深深地鞠上一躬: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
六年小学生活,记录下了多少苦辣酸甜!那争创先进班集体的日日夜夜,那筹备联欢会的朝朝夕夕,那公开课上的争先恐后,那开学典礼的隆重热烈,还有那迎考复习时的坚韧毅力和那合唱比赛时的紧张激烈。六年,两千多个日子,我们在这金色年华中一起分担风雨,共享雨露。小学,就像一只七彩的月光宝盒,收藏着我们燃烧的激情和纯洁的友谊,收藏着我们渴求知识的热情和追求理想的坚强。我想,多年以后,当我们再次开启它的时候,一定会更加珍视其中的点点滴滴!
感谢所有的老师。是您,赋予我们这六年中最有意义的收获。您渊博的学识,带领我们走进神圣的知识殿堂;您正直的品行,教会我们珍惜,诚实,尊严和荣誉;您博大的胸怀,给予我们最无私的关怀和奉献。六年来,多少老师放弃了中午休息,为我们答疑解惑;多少老师顾不上照顾自己的孩子,直到月亮爬上了树梢还在备课改作业。亲爱的老师们,您给了我们看世界的眼睛。是您陪我们长大。¨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将永远感激和尊敬您!
感谢所有的同学。缘分让我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欢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无数个欢乐的白天,无数个忙碌的夜晚,无数个灿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校园中如此整齐的相聚,明天我们将要各奔东西。在这离别的日子,让我们互道一声:“同学,珍重!”
今天,小学生涯就要彻底结束了,也许我们有些伤感,但是我们并不惆怅。明天,在老师的皱纹和父母的白发中,我们就要慢慢体会"长大"的滋味。就要对那些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承担起一份责任,就要少一些任性,少一些固执,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体贴,多一些坚强,多一些成熟。我们即将迈出青小的校门,但在今后,不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不要忘记我们曾是千小的学子,那老师的叮嘱和期望,将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动力和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