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幼儿园生活有太多的依依不舍!千言万语就化成一句话,祝大家毕业快乐。
01] 我的孩子,到那时,你是否还记得你的老师——这个曾经和你身心相系,并祈望终生延续这种情谊的老师? 唯愿你在成长的岁月里,健康快乐
02] 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03] 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04] 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 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 无限灿烂. 无限迷人!
05] 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06]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 才情. 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07]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08] 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09]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10] 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11]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 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2] 孩子,别忘了常回幼儿园看看。老师爱听关于你们的一切。孩子,你们都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13] 即将,你马上要上小学了,渐渐你会产生许多天真美好的梦想,有的会成为你的理想。祝愿你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永远自由自在快乐的成长。
14] 亲爱的宝贝,未来的道路,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老师希望你能够拥有无比强大的内心世界。
15]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16]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17]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 顽强的意志. 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8]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9] 宝贝,现在的你要开始一个美丽童话,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老师祝愿你健康,快乐,聪明。
20]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21] 幼儿园的生活是短暂的,对你的一生却是至关重要,你永远不要忘记幼儿园里给于你启蒙教育以及对你百般呵护的老师们!
22] 作为教师,我们把心里的不舍化作文字,写在了孩子们的联系手册上,希望给他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23] 他们可以暂时游离于钢筋水泥的城市之外,每天放学后在河边奔跑,在树林里穿梭,呼朋唤友,游戏其间,梦里,都是花香的滋味。
24] 上台更大方了,愿意与大家分享你的本领,真像“小小男子汉”。希望上小学以后,能勇敢面对每一项难题,成为一名勇敢的小学生。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两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你飞得越高老师就越开心!孩子,你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25] 乘着风儿的翅膀,聆听着鸟儿的歌唱,踏着时间的旋律,离小朋友离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看着即将毕业的你们,我心中有一千个不舍,一万个不舍。
26]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7] 上台更大方了,愿意与大家分享你的本领,真像“小小男子汉”。希望上小学以后,能勇敢面对每一项难题,成为一名勇敢的小学生。
28] 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29] 孩子,别忘了常回幼儿园看看。老师爱听关于你们的一切。孩子,你们都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30] 即将,你马上要上小学了,渐渐你会产生许多天真美好的梦想,有的会成为你的理想。祝愿你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永远自由自在快乐的成长。
31] 亲爱的宝贝,未来的道路,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再困难,再疲惫,你也不要轻易放弃和后退,老师希望你能够拥有无比强大的内心世界。
32] 手拉手握成纪念,肩并肩站成勇敢,心贴心生出温暖,爱连爱汇成永远。亲爱的朋友,毕业是友谊的起点,愿未来彼此挂牵,互相惦念,情意一线牵。
33] 孩子,老师是呵护你两年而又将你放飞的鸟妈妈,你飞得越高老师就越开心!孩子,你长大了,请记住老师的话,路要靠自己去走,学习更要靠自己!
34]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35]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36] 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37] 幼儿园的生活是快乐无忧的,你要记得与你一起成长的小朋友们,要记得与他们在一起的许许多多的欢乐与游戏,留作美好回忆!
38] 转眼间,你们快要升入小学了,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地努力中茁壮成长!
39] 他们周末一起结伴郊游摘草莓烧烤,帐篷下小溪边草地上都留下了欢歌笑语,照片里都是一群群的小脑袋,让他们暂时忘记独生子女成长的烦恼。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