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小朋友、家长朋友:
新年好!
春天迈着轻巧的步调微笑着向我们走来,给我们送来一个又一个热忱和盼望。在这欣欣茂发的节令里,2014年的新学期又开端了。敬爱的小朋友们,当初我们已进入中班下学期了,那是一个簇新的阶段。在适应幼儿园的生涯之后,对生活自理才能的造就、常识面的波及范畴等都有新的请求了,不外,老师相信你们会变得更踊跃、快乐与自信,会取得更多的提高与声誉。
家长友人们,我们最想和您说的是:信任孩子、赏识孩子。我们会精心庇护、仔细照顾、耐烦培育每一棵小苗,让他们在“摇篮”中茁壮成长,让用爱和美滋润的蓓蕾在这里绽开;用快活和自负托起的小鸟,从这里腾飞。您的孩子在我们园中,更在我们心中。
另期盼你判若两人的支撑跟辅助,让我们一起来关注咱们独特的孩子,使他们在关爱下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