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老师、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能代表家长在这里分享我的心情。
三年的时间一晃而过,孩子们怀着激动与兴奋、眷恋与不舍的心情即将告别曾经带给他们无数欢乐的丰台第四幼儿园,敬爱的老师们不仅教会他们唱歌跳舞、识字算数,更教会他们懂得关心,学会分享和彼此尊重,还有礼貌谦让;不久,他们即将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分别,他们就要即将开始崭新的生活,此时我百感交集,又倍感欣慰,请接受我发自肺腑的话语:真诚地谢谢老师们!
回想过去,从孩子呱呱坠地到今天骄傲地站在这里,多少的酸甜苦辣,多少的快乐欣喜,多少的紧张焦虑,所有的日子,我们和孩子一起走过。也许,在若干年后,我们的孩子会渐渐忘记这一天,毕竟他们人生的路还很远很长,他们今后还要经历许多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的事情,升学、就业、成家。但是对于母亲,所有的家长,我相信,我们将永远记得这一天,记得孩子生命中的第一个学堂!
我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依然保持幼儿园老师教给他们的尊重、友爱、善良、礼貌的美德,在激烈的竞争面前,不失童真,不失快乐,简简单单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最后,衷心的祝贺和祝福我们的孩子们,你们永远是爸爸妈妈心中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