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比我小三岁,还在上幼儿园。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弯弯的嘴巴笑起来很可爱,但她也很调皮,调皮起来让我头疼。
记得有一次妹妹到我家来玩,我很是高兴,因为我只有在放假的时间才能跟妹妹玩,妹妹一来就对我说:”姐姐,我们来一起玩吧!我想玩你的那只大灰猫。“可是我并不想玩大灰猫,我哄着她说:”大灰猫不好玩,不如我们一起玩给小熊穿衣服的游戏吧。“妹妹摇着头大声地喊叫:”我就要玩大灰猫!大灰猫!“我坚决地说:”不行!“妹妹一听更不高兴了撅着嘴说:”你要是不玩大灰猫我就生气了。“ ”大灰猫真的没意思不好玩。“妹妹还是说:”就不玩小熊穿衣服,不好玩!就要玩大灰猫!“我被她胡搅蛮缠缠的没办法只好陪她玩大灰猫的游戏,其实真的很无聊啊。妹妹倒是玩的很起劲:”姐姐你给大灰猫看病吧。“没有办法我只好给大灰猫看病,我和妹妹开始玩角色扮演的游戏。我先拿着血压计给大灰猫量血压,量完我说血压太高了,我给你开药每日吃三次,早上一次,中午一次,下午一次按时吃就行了。妹妹代替大灰猫说:”我会按时吃药的的。“就这样陪妹妹玩了很久。爱到最后小妹妹她自己终于也玩烦了,我趁机说:”这回我们该玩小熊穿衣服的游戏了吧。“妹妹点了点头答应了,她总算乖乖的听我的话了,我也累得够呛,看来要想和她好好玩还得先把她哄高兴了才行。
这就是我可爱又顽皮的妹妹,你们也觉得我的妹妹很调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