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蝴蝶会说:“幸福就是在花丛中自由地飞舞。”蜜蜂会说:“幸福就是在花丛中辛勤地劳动。”小狗会说:“幸福就是在暖洋洋的阳光里沐浴。”小孩子会说:“幸福就是有许许多多永远吃不完的零食,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我会说:“幸福就是付出了努力,得到回报。”就在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
转眼间一学期又过了,马上又要期末考试了,对于期中考试不幸落马的我来说,有很大的压力。这一学期,特别是期中考试以后,我一直在努力地学习,我渴求获得好的成绩。考试的前几天,我每天加紧复习,已经复习得不错了,但我还是很紧张,没有信心,对于期中考试的落败我还是心有余悸,生怕考得不好,重蹈期中考试的覆辙。但怕也没办法,这是躲不过的,不如放开手拼了。考试前一天,我迅速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接考试。
考试时,我镇定自若,做起题来得心应手。考试完了,我的心总算松了些了,自我感觉还不错,接下来能做的就是等待了。之后这几天,我都没有心思去放松,去玩耍,而是在家默默等待结果,每天打电话向老师询问分数是否已经出来了。
终于四天后,我打电话再次询问时,分数出来了,老师高兴地说:“你第一名,可以放心了吧!”我非常激动,忙问是真的吗,得到确切回答后,我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我高兴极了。
我这几天都快憋疯了,这下终于可以没有顾虑地放开玩了。
我这一学期的努力学习没有白费,我收获了好成绩,收获了一个快乐轻松的暑假。
那一次,我尝到了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