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前,五千年的中国文化蕴育出一棵希望的种子,它的名字叫做中国共产党。
随着时间的流逝,从开始的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民族解放战争,建设美丽的新中国,到现在的东方强国。从刚建国时不被其他国家重视的中国,到现在令世界震惊的中国。这里面有许许多多人的奋斗,也有许许多多的生命献出了,也有许多人隐姓埋名,许多人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己”。这些共产党员的不怕困难、不怕牺牲、意志坚强的优秀品格和不屈不挠的斗志都值得我学习。
我要成为这样的人。我可以成为一名科研人,为祖国研发新的技术;我可以成为一名医生,救治祖国的人民;我也可以成为一名老师,培养出下一代更杰出的青年。我可以抛弃一切,到祖国最需要我的地方。
从现在往未来望去,我们可以完成许多事。从现在的嫦娥探月,到未来的移民到月球,甚至去遨游太阳系;从现在的蛟龙深潜,到未来的海底世界,甚至从海洋中获取更多的能量,等等,这些事情都需要我们来创造、奋斗!
如今我已是初中生,已经有了自己喜欢的学科,数学、物理,我喜欢探究天文宇宙,“天问一号”、载人火箭的成功发射让我振奋,我渴望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出一份力。所以我努力学好各门功课,特别是学习航空航天科技知识,同时锻炼身体,让自己全面发展,这样,才能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真正发挥作用。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