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秋风送爽,菊花飘香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重阳节定在每年的九月初九,今年的重阳节刚好是十月二号,国庆放假,于是,我们就到乡下看望外婆,开心极啦!
不过我送外婆什么好呢?我想啊想,终于想出来了,外婆最喜欢吃螃蟹,我要买螃蟹为礼物送给外婆。于是妈妈把我带到海鲜店,我们仔细挑选每一只螃蟹,我看了看,差不多有50多只螃蟹,在袋子里乱爬,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售货员称了称一共要二百元钱,我说就用我的零花钱付了。我想:“买了这么多螃蟹,外婆一定会很高兴的。”
到了外婆家,我高兴拿出螃蟹说:“外婆,这里我送给您的重阳节礼物,开心吧!里面大概有50多只,你数也数不清哦!”“哇!这么多螃蟹,不亏是我的好外甥啊!谢谢了!”外婆开心的地说。我调皮地说:“不用谢,这是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