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场白
江山如画军旗扬,长城巍峨万里长。战火燃尽烟未散,铁流纵横保四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在这浪漫而又温馨的仲夏之夜,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此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 借此机会,我谨代表XX办事处XX社区居委会向为我们保家卫国的全体部队指战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对光临今天晚会的所有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晚,XX社区特意准备了一台“军民一家”文艺晚会。愿我们的演出能为大家冲淡盛夏的炎热,带来一丝凉意,一些快乐,让我们共同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夜晚。
有句话说: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为搞好军民共建,充分体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武警支队与XX社区结成了共建单位,并拟定了协议书,下面,首先进行的是:协议签字仪式。
有请武警支队:XX指导员。 幞园社区:XX书记。
今天,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会员、我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曾在首届全国“避暑山庄”杯书法大赛中荣获金奖的XXX先生也来到了我们的晚会现场,现在他要代表社区为武警支队献上一幅字,以表达广大社区居民的一份心意。让我们掌声欢迎。
朋友们,让我们再一次用掌声祝愿我们的双拥共建活动取得新的辉煌!
好,演出现在开始:
二、结束语
巩固国防,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是军人神圣的使命!
国无防不立! 热爱解放军是我们的职责!最后让我们向我们伟大的人民军队敬礼!
晚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