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晚会
星期四晚上,我们全班同学在教室举行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两个小时共表演了大约20个节目。我们的节目丰富多彩,有些同学表演唱歌,有些同学表演讲笑话,有些同学变魔术……就只有我们三个女同学表演英语话剧。
由于我们这个节目的搭档黄咏欣、叶倪都去参加学校的演出了,不知什么时候才回到班上来参加我们这个节目的表演,所以我一直很紧张,而且提心吊胆,怕黄咏欣她们来不及和我一起表演,但我还是很专注地看其他人表演。终于,她们回来了,我松了一口气,就像我身上沉重的东西全部拿下来了。这下我才可以安心地看别的同学的表演。
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上台表演了,我非常紧张,我一紧张就会肚子痛,但我还是鼓起勇气背了起来:“Hi,This is Jenngful,and this is Nicle,We can’t come to the phone,right now……”接下来是翻译,我们翻译没有提前分好角色,所以她们两个都争着背,最后我连一句翻译都没背。回到座位上,我感到非常轻松,我觉得我的表演非常顺利。
大约九点半,我们班的晚会就在美妙的葫芦丝音乐声中结束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一直在回忆今天晚会上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