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宁可我们不曾相濡以沫,我但愿我们从来就相忘于江湖。
【2】 梦里的江湖,百花齐放,人来人往,繁华似锦。
【3】 我不想让你哭,要哭,我陪着你哭完最后一滴泪。
【4】 曾经的快乐都烟消云散,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
【5】 我不知道压力给我带来了什么,只知道再给我添加爱情的压力不知道还能不能活下去。
【6】 我脸上有多少笑容,背后就有多少故事。
【7】 无论我们离得有多远,都不会让你觉得孤单。
【8】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9】 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10】 对不起!我不该还想着你。
【11】 其实,好的不用天天见面,天天对话,只要相信彼此,多大的诱惑他她都不会离开你。
【12】 如果有一天我变了,请你记住,有一句话叫做拜你所赐。
【13】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14】 我的泪变成雨,也舍不得淋湿你。
【15】 只要心念一转,逆境也能成机遇,拐弯也是前进的一种方式。
【16】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17】 眼泪很无辜,却不敢追问错在何处,因为我们都怕走出爱情的伤。
【18】 想要的更多,想抓的更牢,却在刺伤了手心的时候,一切不经意间轻轻溜掉
【19】 我问我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需要我在拥挤午夜发光。
【20】 每次遇见你我都会故作镇定然后等你消失在我视线的时候抬头笑
【21】 等与不等,我都等了。在与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
【22】 我们彼此,都没来的及习惯,就已陌生。
【23】 等待的感觉,有一点仇恨,又有一点忧伤。但总之,绝对不是坏的感觉。
【24】 请让这一地的心碎随风而去。
【25】 你可以选择是否爱我,对不起,而我别无选择
【26】 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27】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28】 如果还能感觉到心痛,那证明还有希望…如果,连心痛的感觉都没有了,那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29】 如果你不笑我跑调,我会给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情歌。
【30】 我假装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31】 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说我找到了真爱祝我幸福,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32】 有谁的笑笑出了泪水,有谁的哭哭出了笑容。
【33】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34】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35】 誓言只是对爱情的枷锁,是永远没有钥匙能够将其打开的。
【36】 如果被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种成全,双方的成全。
【37】 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淡。
【38】 火车的一头是永远的牵挂,另一头则是永远的向往。
【39】 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结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40】 带上耳机,走在路上,世界的喧嚣与我无关。
【41】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2】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3】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44】 有没有谁的挂q是为了我!
【45】 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46】 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47】 这一生,总有那么一个人,老是跟你过不去。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
【48】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49】 爱笑的人,一旦哭了,比谁都撕心裂肺;不是因为难过,而是因为假装的太久。。。
【50】 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51】 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去拼了命的在乎。
【52】 为何泪流成河,因为放弃你是我从未作的选择
【53】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54】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55】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56】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57】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58】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59】 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60】 如果友情是用来伤人的,那么爱情就是用来害人的
【61】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62】 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63】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64】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
【65】 我们离回忆太近,离自由太远。有时候念念不忘,只是爱上回忆。一次犹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让它枯萎。挣脱一切,烟消云散。
【66】 我微笑着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做个没心没肺的女人挺好。
【67】 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68】 她唱着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69】 我开始喜欢最初的自己,那时候没有伤,不会哭泣!
【70】 维持一段感情最好的办法除了犯贱还有忍让。
【71】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
【72】 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73】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74】 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75】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76】 我触摸不到你的温柔,却换来你的是痛心的眼眸。
【77】 下着雨,我站在树林里,分不清脸上是泪还是雨,就这样静静地倾听我们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