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六日晚上8:30分--9:30分,我和妈妈积极参与了 “地球小时熄灯活动”,时间一到,我们就把家里的灯全部关上了,我和妈妈躺在床上,妈妈给我讲了一些关于这个活动的意义。
我们要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因为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现在她一天一天被污染,环境一天天被恶化,我们大家都有责任来保护她,爱护她,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是非常地小,但是我们大家团结起来,力量就会越来越大,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地球就会变得越来越美,地球就是我们的妈妈,如果妈妈都不在了,哪里会有我们人类啊!
我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这个活动,共同来保护地球,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