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学会宽容作文350字
星期三的早晨,教室外面的天气阴沉沉的。同学们都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语文课代表婉妃在收作业本。突然,她一不小心用右手把我放在课桌上的口服液弄洒了,地上都是玻璃片。我一看到这情景,就伤心地哭起来。婉妃立刻向我道歉,可我并没有原谅她。廷辉看见了,赶紧拿来扫把和地托把地托干净。他虽然是我的敌人,但他也有助人为乐的一面,我很感激他。有一个同学告诉了班长,班长来了,她不停地安慰我,我的心里很感动。林老师来了,同学们告诉了林老师,林老师说:春贤,你要大方一点,这一点小事,没有什么的。要学会宽容别人。我晚上回去告诉妈妈,妈妈说:把药洒了才好呢!表示以后都不用吃药了。
林老师批评得对,做人就要胸怀宽广一些,多理解和宽容别人。只有这样,自己才能有更多的好朋友。我又明白了一个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