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大海
水,是人类的重要资源,没有了水,就相当于没有了生命。世界万物都需要水,而我就是亿万条河流凝聚起来的水的巨人—大海。
假如我是大海,我将会用波涛汹涌的海浪打翻海盗的帆船;假如我是大海,我将会用最平稳的波浪把客船送到指定地点;假如我是大海,我将会用我十分之二的水救济南方灾民,灌溉那里的土地,让南方不再缺水;假如我是大海,我将会把我最温柔、最漂亮的水花展示给海滩上的人们;如果我是大海,我将会用最大的海浪把我肚子里最漂亮的贝壳、海螺、小鱼、小虾送上岸去,让海滩上可爱的孩子们拣个够;如果我是大海……如果我是大海,我将把我最大的能力体现出来造福于人类,我还将我自己冷酷、无情的一面收回来,把我内心的温柔、平静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如果我是大海,我一定会归顺于你们人类,请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