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被克隆了的_想象
假如我被克隆了(一)
现在科技高速发展,克隆技术也日益完善。有一天,我打算和世界着名的“克隆人”专家小波博士一起克隆出我的复件。经过几个月的研究,终于,我的复印件诞生了,我将他设置为半格式化,从此,像上学、做作业、考试、家务等等的一切我不想干的事情都由我的克隆人来完成,而我,就可以整天玩电脑,看电视,无所事事,乖哦无忧无虑的生活。
于是,克隆人便神不知鬼不觉地混进我的学校,我的班级,代替我学习,我呢,白天上网吧,晚上看电影,就这样过了2年。终于让国际“反克隆”协会的人员发现了,他决定要销毁其中一个,我想我是真的,一定是销毁他,但是他以我的智商认真学习了两年,而我在这科技发展迅速的今天,已经落后了两年。国际“反克隆”协会也搞不清楚哪一个才是假的,便决定用考试来决定,因为他们相信,人类一定智商不会比克隆人差。这下,我完了!我一惊,测试完后,我只得了3分,而它得了满分,他“奸笑”着,原来他早有准备。
最终,我被拉上了销毁器,在最后时刻,我想起了当初我把它半格式化,现在只需把它打开恢复原状,便可以辨认出来的。我挣扎着跳出“销毁器”,取出了“他”的大脑芯片,恢复到刚被克隆出来的样子!看着另一个我最终销毁了,我发誓,我要重新努力,跟上时代步伐。
假如我被克隆了(二)
放学回家后,我在家里发现了另一个“我”,很奇怪,他是谁呀?怎么长得和我一样,只是穿着不同的衣服。这时,妈妈从里屋走了出来,向我解释道:这是用我的一根头发克隆过来的,将他放在精神时光屋里,过了十天等于十年。所以……
“哦”,我打断了妈妈的话,心里暗想着:以后他可以替我上学,考高中了,我可以自由地玩了,于是,我使劲千万个法子,从妈妈那里得到了我是“我”的主人的这个身份。
第二天,我一点儿也不急,睡到了十点,因为“我”已经去上学了。这天,事情发展得很顺利。回来后,
“我”向我叙述了今天发生的事,做过的事情主要有:听写、考试、跑步……哈哈,我一听就乐了,因为这些都是我讨厌的课程。
在晚饭的时候,一个我不喜欢的人打来电话:喂,是**他妈吗?你儿子今天在校期间不得了了,损坏了十件公物,打了九个同学,考试作弊八次……妈妈把目光投向了我,我看着“我”。
于是,我被揍了一顿。
现在我决定,再也不让“我”去上学了,我自己去。
由于我平时花钱厉害,上网频繁。一日,我对“我”说:“我需要钱,你给我钱。”没一会儿,他拿了一叠百元大钞给我,我很奇怪,怎么这么多钱,几分钟后,我双手戴上了一副铁环。
“啊!”我惊叫了起来,浑身是汗,我,原来是一场梦,吓死我了。一看钟,都7点20分了。我马上跳了起来,穿衣系鞋带,跑了出去。
到学校,又挨了一顿骂。但我心里想着:“如果我真的被克隆了,站在这儿的不是我了。”结果站了一上午。
假如我被克隆了(三)
听,科技进步了!瞧,克隆人走进了我们的画卷。
早晨,我背着书包进了学校,克隆人紧紧跟在我后面。我看到了别人对我投来异样目光,在一番抵死摆脱之下,我终于逃离了监控。紧接着,当我踏入教室时,克隆人早已坐在座位上。上课了,不料又出现了情况,当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时,克隆人异口同声地和我回答,甚至有时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谁。下课了,我令克隆人在教室上课,我去操场走走,但不放心克隆人,怕又惹出事来,又不得已回去,发现克隆人不见了。原来我前脚刚走,他吼叫就跟来了。结果因为我没有及时去办公室而被老师骂了一通并罚跑步。
我克隆人只有一种表情——笑,无论怎样,他都笑。久而久之,同学也疏远了,更要命的是,克隆人还和我叫同一个妈。由于是克隆人,头脑也发达,但是在学校成绩也十分优秀。老师、同学都吹捧他,父母也疼爱他。这个世界遗弃原版的我。
这还仅仅是学校和家庭生活,更惨的命运才即将来临。
踏上社会,克隆版的我钞票多多,而我只有乞讨的份。看着那些我最亲爱的人从我身边走过,眼神默然,无家可归的我只得和克隆人提出交换条件,换回彼此生活。但谁愿意放弃如此光景,没办法,继续乞讨。
现在才发现,只要做自己,原版的自己,及时其他一切都是最坏的,但至少自己快乐。
克隆人不可能成功谱写我们的画卷,人生还是要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