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电视剧市场的不断出新,在近期的电视剧节目当中年代剧似乎有些减少。而在昨日一档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明星出演的电视剧《新世界》首播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一部实力演技派集结的电视剧作品,是以现实题材为基础主要是讲述着新中国解放前夕,一个地方的小警察尹昉所扮演的徐天,在追查自己的未婚妻贾小朵的过程中,意外的结识了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北平的时间。
并且在这期间孙红雷所扮演的金海与张鲁一所扮演的铁林以及徐天都身处不同的现实位置,在这样友情,亲情还有国家利益的问题上,亲如兄弟的几个人开启了各自的道路,并且在这样的道路当中相互之间会出现碰撞和磨合。
而在近期播放的前两集当中让观众颇为喜爱的___在剧中客串出场,他所扮演的是尹昉所扮演的徐天青梅竹马的未婚妻贾小朵,然而在首集出现后第二集开始就被一个变态杀手的小红袄杀害,也成为了整部剧推动的重要关键。而且整部电视剧自从开始之后充斥着那个时代的各个元素,并且这样的混乱局面下也让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立场需要个自己的明确定位。
除了___的惊喜客串之外,就是孙红雷的出演。在这部剧当中他所扮演的是当时那个时代的一个北平监狱长,在性格上非常的沉稳也算是一方霸主。而在自己兄弟徐天被当地贩卖烟土的混混伤害之后,孙红雷再次拿出了和之前聚集出现的那种大哥范儿,整个气质从里到外都透着那种霸气,也让观众从首播中就可以对于剧集之后的故事发展充满着期待。
而本剧另一个期待就是尹昉了,作为本剧的主演之一,他在剧中担当了重要的主线人物。而且本剧集结了这么多的实力派演员和他对戏,也让观众都把目光放在了这个年轻的演员身上。虽然长相属于硬汉并且1986年出生的他,已经褪去了那种年轻演员的稚嫩并且曾出演过《蓝色骨头》《火锅英雄》《红海行动》《路过未来》这样的知名作品,但是在这部剧当中观众更加期待的则是他能够在众多实力派演员中间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