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祝福语: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七夕祝福语:七月七日鹊桥仙,金风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羡牛郎羡鸳鸯!
七夕祝福语:老是过西方的情人节,为什么不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 好吗?我等你!
七夕祝福语: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我和你在同一时空下,铸筑爱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我们的爱架起彩虹!
七夕祝福语:羽儿七夕卧梅苑、伟哥夜半望天边、牛郎织女遥祝愿、痴情鱼水永相伴。
七夕祝福语:百雀筑桥,星梦传书,星语心愿,七夕与君长相伴!!!
七夕祝福语:你说不过洋人的节,今天是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哈哈躲不过了吧!
七夕祝福语:鹊桥飞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宝贝,我想你!!
七夕祝福语:多少痴心风雨中,多少泪莹划夜空。痴情原是有情心,相逢一笑落梦中。
七夕祝福语: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愿爱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洁!
七夕祝福语:无情的时空将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儿依旧难平,七七相见!
七夕祝福语:茫茫星河,我无法找到你的踪迹;漫漫长夜,你能否感觉我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