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纯净的空气,伴着我每一次呼吸;我就是你的领地,心房踏满你的足迹;时间穿梭在冬季,你就是雪花,完美得具体。2.14情人节,说一声好爱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爱你爱到发高烧。你是我早餐的面包,黑夜里的灯泡,冬天的棉袄,夏天的雪糕,永远都是我手心的宝。宝贝,情人节快乐!
想你在花前月下,想你在眼底心头,想你在朝朝暮暮,想你在云起雾散,想你在漫漫长夜,想你在今生来世,想你在情人节这样浪漫的日子里!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想念你笑颜如花,将你深深迷恋;想给你万千繁华,将你浓浓爱恋;想给你日日温暖,将你时时保护;想给你刻刻关怀,将你久久拥抱!情人节快乐!
想念你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关心你已经成为一种需要,盼望你过得好已经成为一种心愿,给你发短信已经成为一种必然。你一定会幸福,因为有我的祝愿相伴!
想念想念,夜色朦胧了你的脸;思念思念,潮水冲淡了你的笑;爱你爱你,阳光腐蚀了你的美;短信短信,手机映红了你的心。宝贝,情人节快乐。
想说我爱你,就是没勇气,你是我的甜蜜蜜,是我最美的回忆,是我今生的唯一,是我生命的奇迹。为博取你的爱,我一定会努力。祝愿情人节快乐!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想拥着你,距离不允许;想陪着你,时间不允许;想听着你,工作不允许;想捧着你,身体不允许;唯有心底想念着你,信息祝福着你,情人节希望与你一同度过!
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来当主语?想请月老帮忙牵红绳,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单纯?情人节,不放过任何告白的细节,爱你,宝贝!
想着你念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为了永远爱着你,所以每天积攒米,终于攒够一袋米,粒粒都在爱着你,愿你越来越美丽,一生相携不离也不弃!
像朋友,却比朋友多一份牵挂;像亲人,却比亲人少一点责任。开心时,想与他一起分享;痛苦时,第一个想到他,这就是情人。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心,简单;动,简单;心动不简单。爱,容易;情,容易;爱情不容易。愿相望的眼看得更真,相牵的手拉得更紧,相恋的心爱得更深。情人节快乐!情人节给爱人短信
心动不如行动,与其蠢蠢欲动还不如冲动!情人节,让表白多飞一会!兄弟们给力啊,萌动完了努力的煽动,祝大家都把女孩儿们感动!
心儿很大,有你的心才不空白。梦想很多,有你的梦才不无奈。旅途很长,有你陪伴不再遥远。生活很烦,有你同行不会孤单。亲爱的,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吧!
相遇是你我注定的缘份,相知是你我相互的吸引,相爱是你我努力的结果,相守是你我共同的愿望,情人节是你我热切的期盼愿我们的爱情永远甜蜜永远年轻!
香槟,一人一杯点燃烛光的舞会,玫瑰,一支一句浪漫情话的约会,爱你,一生一世许下承诺的不后悔,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给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捞给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给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给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发给你:情人节快乐!送老公情人节短信
想你,时时刻刻;想你,云卷云舒,想你,眼底心头,约你,黄昏夕阳,搂你,漫步月光,爱你,今生来世!亲爱的,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想你:朝朝,暮暮;想你:云起,雾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头;想你:山长,水阔;想你:今生,来世!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