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节,妈妈想借这个机会去锻炼一下我。
第二天一早,我叫上了哥哥姐姐,还有妹妹。我们一起来到了批发市场批发的地方。我们一共批发了七十朵花。批发完后,我们来到广场。
一开始,我们只卖出了五六朵花,但是我们依然坚持着时间过的很快,不一会就到了傍晚。爸爸看着我们只卖了11朵花,心里干着急。他摸摸脑袋,心里一定在想:唉,他们什么时候才卖得完啊!不光是爸爸干着急,我们也很着急。爸爸看看我们这副模样,就告诉我们:“不是买花的人说不要,你们就走了。你们要告诉他们,这是叔叔对阿姨的一个心意。”我们按照爸爸的意思去做了。呵,说来也巧,看,前面有一对。
“叔叔,你给阿姨买朵花吧,这代表你对阿姨的一份心意,买一朵吧!”我殷切地推销起来,只见叔叔笑盈盈从包里拿出钱,买下了这最后一朵花,我高兴极了。
我们终于卖完了所有的花,我觉得赚钱可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