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时很无奈,有你便不迷茫,人生总是很漫长,有你便不寂寥,不羡慕短暂的刺激,向往平淡的细水长流,时光流失,最令我幸福的是你仍在我身旁!
风带走尘埃,告诉我你已走远!雨带悲哀,淋湿心中的阴霾!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何你不开口,我还是不清楚爱怎样才能自由!情人节短信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你最爱说你是一颗尘埃,偶尔会恶作剧的飘进我眼里,宁愿我哭泣,不让我爱你,你就真的像尘埃消失在风里。
夜不再寂寞,因为惦记你,爱不再遥远,因为牵挂你,夜风来,带来了凉爽却带不来你的笑脸,夜风走,带走了对你的祝福却带不走对你的思念!
安静的房间,一个人的孤零,无尽的相思,匆忙的手指在冰冷的手机上打出了丝丝怀念,此时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把每天悲伤都化作深深地思念;把浓浓的不舍转变为不竭的动力;亲爱的,你的离去,让我落泪,但我会更坚强!祝福短信
能不能给我一整夜流泪的时间,故事看到最后再说再见,能不能给我一整夜怀念的时间,失声痛哭后再说明天。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的有点忧郁,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自由的有点孤单,一个人的日子很轻松,轻松的有点无聊,想念你的时候很幸福,幸福的有点难过!
雨是滴答的,风是透明的,云是流动的,心是自由的,恋是疯狂的,爱是永恒的,想你是真的!
你无聊时,有我陪你一起,于是你不会无聊你伤心时,有我分担你的伤心,所以你不再伤心因为我就是你的天使.
2.14亲吻情人节到了,亲爱的,初吻,我们一吻定情;热吻,我们幸福启程;亲吻,我们相亲相爱;续吻,我们卿卿我我、亲亲热热、恩恩爱爱、体体贴贴一辈子!
2月14,献上rose,送来真心,将你chase,追逐幸福,做个candy,留住甜蜜,有个boy,送你joy,祝你happy,在情人的Day!情人节开心!
用心灵刻下甜蜜的印痕,用真情写下柔情的浪漫,用真爱编纂幸福的乐曲,用真心悦动生命的美丽。日记情人节,放大幸福,收录美好,让我们的爱情在日记中永恒!
用美妙的语言描摹你的美丽容颜;用动情的文字记录下我的真实情感,用细腻的笔触刻画你的一笑一颦,用梦幻般的想象勾勒我们的未来。日记情人节,记下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将爱进行到底!
情人节“追爱”路线:迅速前往“爱琴海”,驶离“伤心太平洋”,“爱情彼岸”不再遥远,“爱的主打歌”成为领航曲,短信生出“爱的翅膀”,送来深深祝福:祝愿情人节畅游“爱情多瑙河”!
亲吻情人节到了,你荣获了亲吻大奖,可走上大街亲吻任意路人,领取条件:穿好运动鞋,领取注意事项:亲完就跑。呵呵,愿你亲吻情人节快乐。
亲吻你那长长的发,我对你的情谊永远不假;亲吻你那迷人的眼,我对你的依恋只增不减;亲吻你那可爱的脸,我对你的爱终生在心间;亲吻你那粉嫩的唇,我对你的心更加温馨。214亲吻情人节,愿我们甜甜蜜蜜到永远!
牵手,是心有灵犀的感应,是风雨一起走的誓言;拥抱,是情到深处的彰显,是海枯石烂心不移的诺言;亲吻,是爱到浓时的甜蜜,是爱你一万年的约定;214亲吻情人节,情长存,爱永久;祝你开心!
你最爱的花,我记下了,是玫瑰,我会送你;你最爱的季节,我记下了,是仲夏,我会陪你;你最爱的歌,我记下了,是爱如潮水,我会唱给你;你最爱的人,不用记了,一定是我,我会用心爱你。日记情人节,用笔记下你的喜怒哀乐,用心记录我们的爱情长河!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今生今世只将你追,你完全占据我心扉。让你幸福是我最大的安慰。亲爱的,每天亲吻你,消除我一天的累,2.14愿与你同杯,共饮亲吻一世醉!
你像那最娇艳的玫瑰,透着诱人的芳菲,在阳光下,闪着迷人的光辉,令我深深沉醉。亲吻你,我心中的最美。2.14亲吻你,我最爱的花魁,祝你快乐幸福,倾国倾城!
把柔情填在字里行间,把甜蜜写在心灵深处,把真爱刻在长生石上,把浪漫洒在时空隧道,把美好镶入幸福相框,把一切录入爱情日记。日记情人节,挥洒浪漫,品味甜蜜,记录幸福,写下真心:爱你永不变!
白云吻了蓝天,所以晴空万里;鱼儿吻了河流,所以清澈明朗;雨水吻了大地,所以一片生机;我决定吻你一下,让你幸福无限,亲爱的,亲吻情人节到了,愿你永远快乐,我爱你。
笔痕里,有与你相识的浪漫痕迹;字句里,有与你相随的甜蜜瞬间;日记里,有与你相伴的平淡幸福。日记情人节,愿与你共同抒写我们爱的恒久!
笔蘸真爱墨染情,写不尽深深思念爱恋永恒;纸满柔情字满爱,言不尽甜蜜记忆情深意重。笔端流淌爱恋,字里凝结思念,日记满是幸福,爱你一生不变。日记情人节,将爱情进行到底,陪你到海枯石烂!
痴情真爱笔墨浓,写进你我梦境;体贴关怀字句暖,无声默契绕炊烟;相濡以沫互尊敬,我们爱到走不动。日记情人节,愿我们的爱情永远年轻。情人节短信
初吻,我不会;强吻,我不敢;热吻,正彩排;亲吻,正期待。呵呵,今天是2.14亲吻情人节,亲爱的,我要一吻定情,疼爱你一生!
春风吻你,你笑了;玫瑰吻你,你开心;蚊子吻你,你“鼓掌”;我吻你,你幸福。呵呵,今天是2.14亲吻情人节,吻你没商量!
打开爱情日记,寻找甜蜜回忆,满纸快乐时光,整页柔情蜜意,处处都是你的身影,句句都是相思印记,字字都是爱恋牵挂,篇篇都是浓情爱意。日记情人节,心里有你,笔下有你,愿与你一起创造美好未来,一世相依!
你的吻让我难忘,你的吻深入到我的皮肤,你的吻在我身上留下了印迹,你这只可恶的蚊子,呵呵,亲吻情人节到了,愿你开心快乐相伴,如意吉祥相随。
你对我的诱惑让我不能自拔,你对我的吸引让我情不自禁,你对我的引诱让我不能自已,亲吻情人节到了,我要对你进行狂吻~~好吃的冰淇淋,呵呵,亲吻情人节到了,要开心哟。
爱情的扉页,用甜蜜浇灌;心灵的感悟,用幸福堆砌;动情的文字,用柔情写就;浪漫的篇幅,用温馨营造。日记情人节,记下点点滴滴的甜蜜和幸福,收录在我们的爱情日志里,祝愿我们的爱情长长久久,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