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爱情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钟更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在每个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难,愿以一片难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
好久没见,但你的格言我始终谨记在心: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可爱的损友,白色情人节快乐!
曾经为爱满身伤痕,但我们都携手走过。当恐惧和艰难张牙舞爪时,爱是我们最后的防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想对你说:我会陪你一生一世。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探出车外,更不可中途跳车!白色情人节快乐!
追寻你是我喜欢的,选择你是我依恋的,钟情你是真诚永远的,我承诺的是无悔无怨的,我回报的是前世亏欠的,爱你的心一生不变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感情接力新起点。爱我的人,我爱的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路过的人,牵手的人,你是我缘分的归依。爱永不嫌多,情永不落幕!
欣逢白色情人节,鲜花一束送吉祥。玫瑰象征成双成对,百合喻示百年好合,玉兰为你排除万难,茉莉助你事事如意,金菊祝你年年有余,牡丹佑你一生平安!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惜是支和谐的曲,相知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壶甜蜜的醋。感情的归依,是缘份的天空。与你携手,是幸福的归宿。白色情人节快乐!
鸟语花香浓,一见即钟情。回眸百媚生,此生为你情。阳春白雪梦,一生不愿醒。白色情人节,风花雪月夜。说声我爱你,春暖花开时!
相信童话,因为一份真情;相信预言,因为一种默契;相信爱情,因为你在我身边。茫茫人海,你为我导航;漫漫人生,愿做你幸福的舵盘。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的巧克力,白色的玫瑰花,白色的震露,白色的月光……没有惊天动地的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承诺,唯愿共同坚守我们的爱情城堡。白色情人节快乐!
遇见需要眼缘,热恋需要时间,离别需要惦念,出轨需要本钱,结婚需要房间,离婚直接付现。社会很贱,可以的时候对我好一点。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依恋,有一种感觉叫爱。白色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宝贝,情人节快到了,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里,祝你青春永驻,爱情甜蜜。我爱你
美丽的你,好吗?在世界的一方我为你祝福愿你拥有一个甜蜜的白色情人节!
在平淡中相爱更纯洁,在平淡中守候的情更真,在平淡中白头更能品出甜蜜,在平淡中更能泛起幸福的涟漪。白色情人节短信平淡情却浓。祝幸福甜蜜!2014白色情人节祝福语大全
错过了白雪纷飞的日子遇见你,那一场浪漫的邂逅;来不及甜言蜜语地说爱你,那一幕深情的温柔。终于赶在幸福的日子拥抱你,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是平安的丝带,永远缠绵在我的腰间。你是幸福的清泉,永远流淌在我的心田。你是快乐的乐章,永远唱响在我的耳边。宝贝,让我们永不分开!
《祝》福是玫瑰,《白》云捎心愿,《色》彩多斑斓,《情》意无限长,《人》间爱甜美,《节》日携手过,《快》递传脉波传,《乐》曲写华章!
没有你,风的面目变得狰狞。我在岁月的枕上辗转,把思念编成弦乐。吾爱!你听见云上传去的问候了么?白色情人节快乐!
春节的喜悦还未褪去,情人节的幸福悄然来临。从相遇相识,到相爱相知,不管酸甜苦辣,风风雨雨,我义无返顾。只因为有你,在我心里。情人节快乐。
春风拂面佳节到,情人相会在今朝。我的心事你明了,只愿伴你直到老。手牵手儿人欢笑,风雨之中乐淘淘。哪怕山崩海呼啸,无怨无悔情不老。白色情人节到了,我愿牵着你的手,度过暮暮朝朝!
牵着你的手,揽着你的腰,我们能听到彼此的心跳;看着你的眼,吻着你的唇,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白色情人节,爱你一直到老!
你是三月盛开的杏花,纯洁无瑕吐露着芬芳,月光皎洁,洒下的都是爱,花好月圆是咱俩的期盼,我要和你在这一片浪漫当中散步牵手,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请你接受我的爱,祝你返情人节快乐,天天往返情人节,日日享受甜蜜。
春雨轻轻降临,洒入你我心门。雨中同行漫步,伞下情话无数。细雨绵绵酣畅,执手深情凝望。雨声恰似乐音,你我甜蜜拥吻。白色情人节到了,我只爱你一人。
桃花红杏花白,热情纯洁我的爱,你是一朵白牡丹,你是空气叫我离不开,你是我的白雪公主,我是你的白马王子,我的眼里只有你,咱俩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比翼双飞。
三月春风爱意浓,白莲并蒂纯洁的爱,你是我的小雪花,冰雪女王人人夸,我爱你在心口难开,你在我的心中美丽动人永远不会融化,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我要向你说三个字:我爱你。
白色的风铃为我们奏响甜美的旋律,白色的远帆载我们驶向幸福的海洋,白色的花蕾为我们绽放醉人的芬芳,纯洁的爱恋让我们笑看人生的四季。白色情人节到了,只愿和你白首不相离。
送你玫瑰怕有刺,送你阳光怕刺眼,送你红酒怕迷醉,送你水晶怕易碎,送你书本怕劳累,还是送你一颗心,愿你幸福满天飞。情人节来临,祝你幸福。
桃花梨花吐艳,你我花下缠绵。耳边情话甜蜜,眼前双鱼嬉戏。不慕天上神仙,只愿与你缱绻。此生真爱相随,爱你永不后悔。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挑选精美的礼物,送给心仪的姑娘;让她幸福地生活,和我温柔地歌唱;让她快乐地欢笑,报我爱情的芬芳。白色情人节到了,只想和我爱的姑娘幸福到白头!
情人节到了,如果此刻你还在忙着,就请你放下手中的活,花几分钟给你心爱的她打个电话陪陪她吧!也许他需要的仅仅是你的安慰,她只要知道你心里有她她就心满意足了。十九年一次的元宵 情人节 被你们遇到了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男人们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打给她吧!也许她正拿着手机看着屏幕等你的电话呢!最后,祝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