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把地球沿着这个方向对折一下,让我和你的距离缩短到骑自行车五分钟能到的地方。
痴痴恋着你,傻傻望着你,为你乱了方寸,倾尽所有。为情神伤,为爱痴狂,为你乱了心绪,教我不知何去何从!情人节的晚上,可以陪我共进晚餐吗?
情人节快到,身为老婆的你是不是想为老公做点什么呢?其实,平时的你照顾老公和孩子的起居饮食,努力地打理好一个家,你已经为老公做了很多事。所以,在情人节那天,你只需给老公发一条情人节短信,他自然会明白你的心
老公就同脚上的鞋子,舒服只有自己知道!鞋子节日快乐!
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情人节的晚上如果你坚持再不给我发信息,我将有政治上孤立你,在经济上封锁你,在精神上折磨你,在职务上降低你,何去何从,你看着办。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化作春泥,春添新意。水无情,爱无形,花有意,何为泥?添新意,花上情,为流水,又何意?
月有阴情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希望从今天起月亮永远是圆的,你永远是快乐的!祝你情人节愉快!
在能看见你的地方,我用眼睛看着你;在看不到你的地方,我用心盯着你,不要走得太远呀,会把我的心累坏。
老公,无论你选择妻子还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选择,对么?对于我来讲,你就是唯一。情人节快乐,宝贝!
我们的感情,在党的一系列正确方针政策的指引下在党的亲切关怀下,在领导的亲自过问下,一年来正沿着健康的道路蓬勃发展!
亲爱的:在这特别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爱你。只想告诉你:永远深爱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牵动着我。
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你是我池塘里一只丑小鸭,你是我老树上一只傻乌鸦,你是我喝醉了一句句大实话,欧--你偷偷笑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