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爱你,是真的;依然爱你,也是真的。七夕节里,让我把这份爱汇成涓涓的祝福,真诚的祝福你幸福、快乐永远!
最难忘的是你的微笑,当它绽开在你的脸上时,我仿佛感到拂过一阵春风,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我的七夕节里没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爱,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爱你!
亲爱的老公记住了:如果结婚后老公在七夕节不送花给老婆,老婆就在家里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噜咕噜,老婆,什么时候开饭呀?”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没办法啊,这段姻缘是上天安排的?就让我们人随天意吧!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七夕节快乐!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七夕节快乐!
自己买玫瑰,算了,会被人笑的;买巧克力,算了,会胖;点上蜡烛,算了,没有情人;七夕节,愿没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过快乐七夕节!
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70年,只要我身体健康,这是我的强项!
左手刻着我,右手写着你,心中充满爱,当我们掌心相对,心心相印时,所有的人都会看到--我爱你。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七夕节快乐!
在这深情的季节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开的玫瑰和数不尽的祝福!但愿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发出对你的柔柔关怀和思念的气息,七夕节快乐!
我道出为了我不语,我不语为了我道出;我走开为了我回来,我回来为了我走开。真水本应无香,所以真情才应无语。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七夕节。
星月不误,因为你已离去;清风不语,因为我在哭泣;我也不语,因为还在想你。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终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气,向你说: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要祝你七夕节快乐!
在这个与众不同的七夕节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纵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尝甘苦,我愿永远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朝暮暮。七夕节快乐!
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祝你七夕节快乐!
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七夕节快乐!
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七夕节,祝节日快乐!
在不知不觉中就把心交给了你,从此我再也不是我自己,只是又多了一个你,一个永远爱着你的你。爱无需太多言语,七夕节快到了,愿我们的爱情最美丽。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今生能够遇到你,是缘,是份,是一生不变的情分。七夕节即将到,虽然没有多么浪漫的设计,和动人的话语,但是我那颗爱你到老的心,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天上牛郎织女相约鹊桥,地上一群傻瓜约会断桥。试问: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国情人节!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原来我对你的爱深至如此,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扉。七夕节即将如约而至,许下完美的誓言,爱你一生永不悔。
天有牛郞织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与尔。
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我在等属于我们的七夕之夜。你会来吗?我会等的!!!
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织女不用敛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鹊桥执手望泪眼,良晨美景不思归。
外国的情人节送玫瑰,中国的七夕日献月饼。
亲亲你我, 私守楼阁,鹊桥之夜永定今生!
喜悦是因为你,悲伤是因为你。无论黑夜白昼,思念里从未忘却的是你。你掌管着我世界的美丽,这一生爱的唯你而已。七夕节即将到,愿我们爱情最美。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但是为了你,我会收起我所有的脾气,因为我只想好好爱你而已。七夕节快到了,让我们一起度过吧!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当初情?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