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既是中国的元宵节,又是西方的情人节,十分浪漫。而在这东西方节日结合的日子里,这种浪漫在舅舅的儿童摄影店里,转化成了搞笑。现在,就随我去看看吧!
第一镜头:圆圆阿姨的男朋友“不惜重金”为圆圆阿姨买了一束花和一盒巧克力。他单膝下跪“献”给了圆圆阿姨后,便匆匆溜走了。店里瞬时一片嘘声,抢着来看礼物:花里扎着娇滴滴的玫瑰花和香喷喷的百合花,两种花都神秘、高雅。巧克力的包装盒是爱心形的,里面的草莓巧克力也组成了一个爱心。浪漫!
第二镜头:小弟弟浩然是个花痴,他一看到花,就激动的喊:“花!”然后跑来吃花瓣,不让他吃他还哭!然后给他了一块巧克力,他就不哭了。贪吃!
第三镜头:我把花束给晶晶阿姨的老公凯凯让他献花给晶晶阿姨,晶晶阿姨还要求他单膝下跪!店里的人见了“哧哧”地笑,她们都在看凯凯叔叔的好戏。空气凝固了几秒钟后,他跪下了!而晶晶阿姨则在偷笑。借花献佛!
情人节三镜头,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