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收获真爱时。缘分天注定,情意两心明。敞开心之门,水到渠必成。转发有缘人,莫道天无情。2011314,爱你要一生一世。
三月花开更绚丽,相约相拥花丛里。甜蜜香吻送给你,快乐幸福到心底。不用誓言不送礼,彼此相知在心里。此生不离也不弃,幸福生活在一起。白色情人节,我会爱你绝不移! 七夕祝福语
白色情人节,感情接力新起点;我将继续高举爱情伟大旗帜,坚持以情人为中心,以缘份为指引,以幸福为目标,陪伴你一生不离,呵护你一世不变!
白色情人节将至,为维护情场稳定,国家将发布限情令,规定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情人,凡拥有两个及以上情人的,统统征收多情税。朋友,悠着点!
白玉藏在山中,白雪融在水中,白云飘在空中,白马跑在风中,白莲般的真诚祝福传递到你心中。白色情人节,愿你生活精彩不留白,幸福长伴永明白。
我愿做你故乡的云,让你日日夜夜思念!我愿做你美丽的发髻,让你每时每刻爱惜!我愿做你钱包的人民币,让你随时随地发起攻击!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到,送你一朵白玫瑰,用一种热情让它瞬间变得殷红,用一种魔法让你的爱情永远甜蜜,情人永远满意,事业永远得意,幸福永远洋溢!
相识的时候一穷二白,相恋的真诚白玉无暇,对你的真情一清二白,许下的承诺白头偕老,白色情人节,给你最纯洁的祝福,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随,我爱你!
春天,这个适合恋爱的美丽季节,大地披上新妆,淡妆浓抹,我心中的她,也脱掉了冬天累赘,轻盈的在爱情海洋里奔跑。白色情人节,我们的爱情见证!
不说未来,只说当前;不说永远,只说现在;不许承诺,只给行动;不说付出,只愿幸福。白色情人节,佳人在眼前,短短祝福来相送,愿你幸福,携手永久!
三月彩蝶翩跹,成双飞舞花间。桃花灼灼娇艳,佳人笑容满面。风筝飞满蓝天,你我情意相连。合力共执一线,共度美好华年。白色情人节到了,今生永远和你在一起。
剪春风一丝狂,采飘云一片白,摘玫瑰一缕香,借青草一株长,缀星月一点光,裁大地一条江,熬一碗爱情汤,在白色情人节送给你,愿你畅饮甜蜜享幸福。
白色情人节在日本、台湾已流行,一方在2月14日收到异性送的礼物表达爱意,对方有同样的好感,就在3月14日回送对方一份礼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
浪漫的故事堪比繁星,甜蜜的歌谣浩如烟海,幸福的时刻不计其数,温馨的回忆灿若云霞,但爱情的路上只有我和你。白色情人节到了,今生只愿与你共同品味爱情的美好。
爱是日思梦想的眷恋,爱是望眼欲穿的期待,爱是执子之手的渴望,爱是患难与共的情怀,爱是与子偕老的幸福。祝白色情人节快乐如意!
白色情人节到了,牢记四项基本原则:喝酒以不醉为原则;醉了以不失身为原则;失身以不承认为原则;承认了以不负责为原则。顺祝情人节快乐!
红玫瑰,白玫瑰,朵朵都让心儿醉。红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节节都叫相爱的人期盼得憔悴。祝广大白马王子们节日快乐,佳情佳缘永在! 情人节短信
白色情人节黑色情人节据说一年有12个情人节,是不是每个节你都特别开心?!哦,那你一定是私会情人成瘾、有情人心结了。在绿色情人节来临之际,兄弟我有必要提醒你一句:悠着点,小心后院起火哦。
馈送一枝洁梨花,纯洁美丽表心愿。你我情爱如玉洁,情深意长百合好。牵手梨园赏花蝶,羡慕树上鸟成对。你我好比蝶恋花,翩翩齐飞幸福舞。白色情人节都快乐!
白色情人节,相思情浓浓。巧克力玫瑰,爱恋无极限;日日又夜夜,对你多挂念;一句又一句,情意愈浓烈;点点情意真,温情满心怀。愿你甜蜜满怀!
春水流,花香潺潺;花香浓,芬芳重重;芬芳漫,星月朦朦;星月散,细雨匆匆;细雨飘,相思空空;相思深,想你真真。白色情人节,想你的心如满月。
相逢犹似在桃源,难抑泪迷朦。春来桃花依旧,人面美,花映红。风未淡,雨还浓,思无穷。白色情人节,祈愿和你,牵手幸福,快乐同行,把酒逐梦。
一见之后,两情相悦,三更无眠,四季失色,五谷不分,六神无主,七颠八倒,九九玫瑰,十分想你!一别之后,两心牵挂,白色情人节,格外想你!
白色情人节到了,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错过今天的只能七夕再见!
3月14白色情人节到,这个节寓意着期盼和幸福。现在我把它送给你,愿你拥有:最美丽的心情,最快乐的表情,最幸福的爱情,祝你节日快乐!
3.14来迎双节,白色情人节、爱情密码日,双节相聚意义深远,短信祝福传递远。收到短信愿心喜,幸福甜蜜到永久!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快乐!在四季轮回中,我们走过雨走过风。漫天的繁星、夏日的彩虹,都是你我的见证:牵了你的手,这条路,我要陪你走一生。
白色情人节到,相思情浓浓;巧克力玫瑰,爱恋无极限;日日又夜夜,对你多挂念;一句又一句,情意愈浓烈;点点情意真,温情满心怀。愿你甜蜜满怀!
是心灵的渴望,是感觉的共鸣,是灵魂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美酒,是幸福的家乡!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红花绿叶来陪衬,阳光明媚月璀璨。环境优美卉有功,大河流淌山有情。你我莲理并蒂根,花红叶茂根底深。风雨同舟甘苦尝,一生同伴到老终。白色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