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亲启:
很抱歉在情人节这个关口,我惹您生气了。由于我的屡教不改,您最终决定闭关研究甄嬛传和武媚娘,您说做女人就要有这股狠劲,能过过,不能过狠过。我心想,相见不如怀念,更何况打扰可能会导致您走火入魔,所以我决定在隔壁房间以瑜伽自省,耐心等待您功成出山的一天。
但是为了表达悔意,我还是决定给您写一封道歉,以表达我对自己鲁莽与不识时务的痛彻心扉。首先,在买车这件事上,我不应该擅作主张,更不应该嘲笑您肤浅,而应该用一种深入浅出、寓教于情、谦卑有礼的方式,与您充分讨论我们家即将到来的、您口中的这个“第三者”。
您说您最喜欢咱家这个第三者的样子,精巧玲珑,神采奕奕,其实我也喜欢,至于是要流光绿还是星耀黄,其实您挑就好了,您远见卓识、独具慧眼,选哪个我都赞成!
至于您说让您头皮发麻的发动机变速箱等速油耗还有各种毛线般混乱不堪的配置参数,我想我可以这么跟您解释。发动机就像是我爱你的心,不要沉重要自由,不要激情一霎要洪水长流,不要入不敷出要开源节流,Polo的EA211发动机就是如此,它重量轻、动力持续、油耗低,可以担当起每一段旅程的重托。
如果您接受我把情绪比做成此起彼伏的动力的话,那我对情绪的调节能力就是变速箱的性能。好的变速箱能够随时响应你心情的变化,并在第一时间做出完美的配合方案。换句话说,如果您想发泄,我随时带您去玩过山车,如果您想走走,我一路静静陪您走下去。相信我,New Polo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跟我一样匹配你的各种心情。
我总希望自己是个超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流氓斗得过奸商,演的了陈道明吓得跑色狼,作为一个现代人,于是我打算用“科技”将自己武装起来,好好行使爱你的职责。而New Polo的各种科技配置,不管是定速巡航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还是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等等,这些都将是我爱你的道具。有一种爱,叫无需追问细节,只管好好享受。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听说咱们相中的那款Polo可以有几千元的现金优惠,还能送情人节浪漫礼包!亲爱的老婆大人,不知道您意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