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共同期盼的文明礼貌月已走过,学雷锋活动已告一段落。但是我们认为每个月都应该是文明礼貌之月,每一天都是学雷锋活动日。
在这热情洋溢的三月,我们校所有同学都积极参加了班上及学校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活动。 3月6日上午,我们班同学在沪东街道清理地上的果皮纸削,不一会儿功夫,周围地上的垃圾全被我们清除了,同学们不怕累,不怕脏,把欢乐与美好留给了他人,向观众展现了雷锋精神,把雷锋 精神在社会生活中传播。
十分钟队会上,我们进行了“ 我来讲一个雷蜂的故事”的比赛活动,使同学们更进一步规范自我,做到言行举止得体,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符合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小学生,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这次活动,班上的纪律有了明显的好转。同学们的言行也文明多了,学习面貌焕然一新。思想上也改变了许多,好同学起了带头作用,他们主动帮助那些学习落后的同学,提高全体同学的积极性和成绩。
在这些活动中,班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学习雷锋的积极分子和优秀班干部,像马珍珍、张盼盼、郑俊、黄绍强、苏丹、等等,他们都为班上的同学做出了很多贡献。同时也把雷锋精神深深印在我们心中。
我们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同学们也能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了各自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