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沉重的书包,背上轻快的背包,我们哼着小调,排着队伍,载着一份说不尽的欢愉,向快乐出发——嬉戏谷,我们来啦!
1个小时还不到的车程里,我们犹如车窗外的麻雀一般,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仿佛心早已飞向了嬉戏谷,心中也都拟好了一张张游玩攻略。
于是,过山车成为我的第一个游玩项目。这个过山车还有个特别的名字“撕裂星空”,在和同伴排队的时候,不知是不是出于害怕,同伴竟来一句“我们念诗吧”我听后,哑然失笑,说:“好啊,干脆就念‘人生自古谁无死!’”她听后,眼睛放光,拍着手说:“好好好,就这句”。过山车开始了,只见同伴张大了口,我本以为可以听到一句气势磅礴的诗句,结果她鼓足了一口气,喊了一声“啊……”,一阵维持八十秒的尖叫,一阵撕心裂肺的尖叫,让我在天空中以超人般的速度乱飞时,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撕裂,以至于诗句什么的全没影了。
从过山车下来后,大家都激动得“左晃右晃”,互相望着,不禁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我拉着同伴的手,跳着说:“快快,还有漂流,雨披都买好了。”来到漂流的入口,看见了从旁边出来的人,一个个跟落汤鸡似得,同伴退却了,问:“你确定你要玩?”我头一抬,“当然!”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说:“放心吧,我会保护你的。”同伴听后,立马白了我一眼:“您还是保护好你自己吧。”坐上漂流的船之后,才发现同伴说的话是正确的。当船爬到最高点,快要冲下去的那一刻,我开心极了,左看看,右看看,“冲下去了!”溅起的百米高水花,如大浪一般卷来,仿佛要将整条船吞噬。于是,突如其来的水花,好像一大桶冰水往我身上浇,一下子把我的兴奋完全凝固住了,“完了,衣服全湿了。”最可气的是,当船渐渐平稳时,我迫不及待地把雨披卸了下来,突然周边水柱犹如水枪一样,喷了我一身,好了,这下连头发都湿了。从出口出来的时候,我和同伴狼狈极了,她恨恨地看了我一眼:“哪个傻子说要玩这个的,这哪是漂流啊,明摆了是去洗澡的。”我望着自己浑身湿漉漉的,头发在不断滴水的样子,又看了看同伴的狼狈样,也不理会她的抱怨,竟一个人笑得前仰后合。
无奈之下,只好找一处阳光充足的地方默默等待裤子干了。“这个地方不错,前面是湖,后面是漂流。”我找了张桌子坐了下来,望着“后来人”乘船冲下来的那一刻,水花顿时淹没了船的影子,那船仿佛一头巨大的雄狮,全身裹着银色的鬃毛。“原来自己下来的时候是那么壮观”我不禁感慨着,看着他们狼狈地出来,有时还有老师们浑身湿透的样子,不断地用手甩着水,嘴里不停地抱怨着,我不禁幸灾乐祸,窃笑了起来。
皇天不负苦心人,裤子终于干了,我又拉着同伴去玩云之逆境,被誉为最刺激的另类过山车。到了云之逆境,我仰视着那高耸的建筑物,心形的轨道连接着大地与天空,一眼看不到尽头,不禁倒抽了几口冷气,我拖着沉重的步伐,闭着眼睛,坐上了云之逆境,顿时觉得失去了呼吸的能力,这时,旁边的管理人员拍了拍我,笑着说:“别闭着眼睛啊,上面的风景很漂亮的。”我还来不及回应,已被机器顺势飞了出去,周围的尖叫声不断,可依旧能清晰地听见风的声音,座椅不停地上升,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颠倒了,害怕地叫不出来,却想起了管理人员的话,便慢慢地睁开眼睛,不知是不是处在心形的最高处,所有的景色尽收眼底,天空仿佛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那一刻,真的觉得自己置身在风中,随风飞起来了,瞬间,又疾驰而下,我紧紧地抓住保护的扶手,又闭上了眼睛,想着自己在云之逆境上,在天空中,也留下了一道心形的轨迹。
从云之逆境下来后,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还是去可口可乐工厂喝杯可乐吧。几杯特别清爽的可乐咕嘟咕嘟下肚后,同伴看了看表,说“现在不早了,回去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咔嚓咔嚓的几声相机声响,把四十几张笑脸定格在快乐的瞬间,成为永恒。嬉戏谷,一次快乐的出游,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