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突然让我觉得迷茫.
心澄静之后马上又变得忧郁,让我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因为我开始迷茫我的想法.
有那么一些我向往的世界,可是我最终还是明白那只是幻想我明白,但我还是不愿从中醒来,从幻想的世界走出时,心理落差总会令人难以承受,只剩下锥心之痛如果一个人孤独着自我,悲伤着自我,幻想可减轻,亦可加剧,就像麻痹药只是瞬间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迷茫.
懦弱,我不知道该怎样理解这个词初三的学生个个都在向前冲,遇到难题never give up .普通班如此,重点班就更不用说了偏偏,我不是那样的,我很少为考试而努力我的心愿是守护我向往的世界,我希望自己平淡如水如果我不可以拥有我所希望的人生,活着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些有意义,自己喜欢的事我会努力,可那是为了让心的距离不被拉远活者,是为了那些至少还关心我,记得我的人所以,我悠悠哉哉每一天同桌说我这样完全是懦弱,她说我只是希望别人的关注和安慰.
真的是这样的么?为什么我从来都没这么想过?或许在她的眼里是的吧!在学校里,我已经不想可以得到谁谁谁的关注我喜欢独来独往,低调别人“关注“的眼光其实只是过往烟云,看起来就和天空中的烟花般光彩夺目,最后还是熄灭了至于安慰,我想我不需要再好的安慰都不能解决问题可是,我没有雄心壮志,没有向他们证明自己让老师们认可自己的决心,没有对学习名次坚定的野心他们说这就是懦弱我还是怀疑,我想人外有人,要达到第一总是不可能的,我只希望在漫长的旅程中,渐渐让自己有一颗最简单的心,学会珍惜,学会体验过程,一个人学会“独善其身,兼爱天下“,然后像我崇拜的人们一样善良可是为什么在众人的眼中这就是懦弱?我迷茫,不只孰是孰非.
听着《犬夜叉》里最悲伤的音乐,鼻子酸了,心也酸了。我很羡慕戈薇那段刻骨铭心的过往,也对自己那些“没有神的过往”和以后的生活迷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