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四,也就是12月的13号,下了今年的第一场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睁开朦胧的双眼。穿好衣服后拉开窗帘,眼前的一幕使我欣喜若狂,因为下雪喽!
上学的路上,无比兴奋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在校园里和同学们开开心心地打雪仗。到了校园,眼前梦一般的场景更是出乎意料,到处银装素裹,瞧!小草弟弟和大地哥哥都盖着“棉被子”在呼呼大睡;小树们都裹上了“白丝巾”;同学们“咯吱——咯吱——”地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还变成了一个个“胖子”。虽然鹅毛大雪仍纷纷扬扬地飘落着,但欢声笑语使单调,无味的校园充满生机。
北风魔术师又挥动了他那无比神奇的魔法棒。哇!洁白无瑕的雪地出现了一个个活泼可爱的雪人,朗朗的书声为他们灌输了思想。瞧!雪人们挺着胸脯在比美呢!
我爱冰天雪地的冬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它为我们画上了一个完美而独特的句号,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