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奋斗的目标,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非常“宏伟”的计划。那就是当一名飞行员。因为我从小我就想像鸟儿一样在蓝天中自由翱翔,无所事事的徘徊。但是我们人类没有鸟儿的一对翅膀。我从小想当一名宇航员,去遥远的外太空去遨游,但是因为外太空太危险了,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去当飞行员了,但是都是在地平线以上,
妈妈说过,近视眼的人是不能当飞行员的,所以我为了这一个基础的条件奋斗。晚上少看电视,写字的时候尽量少趴在桌子上面,在电脑前时间过四十分钟以后我就活动活动……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的眼睛。因为只有一双不近视的眼睛,才能让我的梦想不理我遥远,让梦想与我拉近距离。
爸爸还说过,没有丰富的知识是不能让飞行员的。在我小的时候,我以为飞行员只需要会开飞机就够了,那还要什么语文、数学呀!后来我问妈妈飞行员的工资高不高。妈妈说:“飞行员的工资那可是相当的高。”再后来我仔细一想,不对呀,这一个工作不简直就是一个不需要本领白赚钱的职业么。我很快打消了这一个念头,飞行员肯定是需要文凭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考上空军专校。
我说过,飞行员是要有很强的耐心的。因为飞行员不能喝酒,飞行员不能有暴躁的脾气。而且飞行员不能恐高,因为我们飞翔在蓝湛湛的天空中。
我因梦想而精彩,我因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