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暑假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假期了!相信每个人都已经准备好上学了吧!每年的开学季节是我们正式返校的日子,除了回学校,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那就是每一年开学都会播出的《开学第一课》。这是我们最期待的第一课。今年第一课的主题是:奋斗成就梦想
面对新的学期和新的开始,我相信所有的学生都有了新的计划和目标,看完《开学第一课》,相信大家都会更加清楚具体的学习行动。这次的《开学第一课》真的让我们重新点燃我们的雄心壮志,对于祖国的热爱更上层楼,主持人的娓娓道来,振振有词中对祖国的爱胜过一切,深深打动着每一个学生。
在生活中,我虽然是名小学生,但我对祖国的爱也很深。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会努力学习,听我父母的话。在公开场合,我严格遵守中国公民的义务,决不乱扔垃圾,爱护公共财物;在学校里面,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团结的同学,互帮互助的三好学生,这些都是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永远记得祖国对我们新一代的爱。所以我会更清楚我未来的方向,努力学习中国历史,逐步建立自己对祖国的认识,增强爱国情怀,树立民族自尊和自信心,同时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虽然我还年轻,但我的志向一直是跟随祖国和党。
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如果我们不爱这个国家,谁爱。我会一直努力奋斗,为我们的国家出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将个人发展与祖国联系在一起,上面的这些我一定都可以做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