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时光一晃就过去了匆匆地、悄悄地从我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2016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辞去了2015,迎来了2016,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每一个朋友心里都会有一个新年愿望。我的愿望是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的学习成绩怎么说呢,平常的时候基本不固定时好时坏,但是我在大考例如期末考试的时候又总是名列前茅。我希望这好的成绩能变成永久,而不是短暂的。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把我的粗心的毛病改掉才,成绩更上一层楼。2016来了,朋友们你们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在这里祝你们Haoo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