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时光一晃就过去了,它匆匆地、悄悄地从我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2018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12月31日的最后一分钟里,我兴奋又紧张的倒计时,到零秒时齐声一句“happy new year!”欢呼着新年的到来。第二天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18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有许许多多的新年愿望,但如果想要愿望实现,一定要选几条最重要的。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的学习成绩怎么说呢,平常的时候基本不固定时好时坏,但是我在大考例如期末考试的时候又总是名列前茅。我希望这好的成绩能变成永久,而不是短暂的。把我的粗心的毛病改掉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祝家人身体健康。老爷现在在医院里治疗,希望老爷的身体快好起来。还有我的所有的长辈在新的的一年里身体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比一天开心。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舞蹈跳的更好,虽然我有时候不想练基本功有些偷懒,希望今年把横叉和后桥练会了,对了还有后扑虎练会就更好了。希望今年的舞蹈更上一层楼。
我的第四个愿望就是能拿好多好多的压岁钱。一到过新年我的头等大事就是拜年拿压岁钱,我只要手中一拿到压岁钱,就会死死的抓着,粘着妈妈去银行把钱存起来,这样就没人拿到了。哈哈。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个“小财迷”。
这些就是我的新年愿望,不多也不少,非常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在这里我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