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很顺利的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艰苦训练了六天的时间,在一个下午的时间得到了检验,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们付出了汗水,,得不得第一都无所谓.
(一)
这六天的训练,我们主要训练了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和三大步法,就单单这几个看似简单的动作,我们就训练了六天,而且不管是从个人还是集体,做的动作还是无法达到教官的要求,更无法达到军人的那种又快又齐的地步教官从第一天就开始重复的教这些枯燥的动作,有时真的会厌烦,可是教官他们是如何做到完全适应到这种单调乏味的训练中的呢?是因为习惯了这种生活;还是因为他们喜爱了这种严格的军式训练呢?
要做到全部动作都和其他同学的一致性,就要通过全部人的一起训练,一起流汗,不但但是我们班,其他班的同学也利用了休息的时间去练习,大家都在为自己班的荣誉而奋斗!
(二)
说到我们训练成果的功臣,最大的功劳还是属于教官的,这六天的训练,他和我们一起训练,而且我们的陈教官都把嗓子给喊哑了,其他教官也都很辛苦而且通过他们的动作和肤色,就可以想到他们在太阳底下晒了多少个小时,训练了多少个小时听排长说,训练我们的这些教官,只在一起训练了三个月;九九大阅兵就练了一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