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毕业生家长:
您好!
六月的盛夏,凤凰花开,骊歌响起。旗山脚下,乌龙江畔,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和离别的眷念。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2014年××月××日上午8点3分在××省××××体育馆举行,届时,我们将为近××××名的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春华秋实、寒暑数载。转眼间,您的孩子已经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和母校师长的眷眷深情,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我们祝贺他们的学有所成,感谢您关心子女成长、关注我院事业发展,同时也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典礼,共同见证您的孩子—我们的学生身披学士服接受拨穗和祝福的庄重仪式,分享他们人生中的美好时刻。相信您的到来,将成为典礼上最为温暖的风景。
如您能亲临典礼现场,请告知您子女的辅导员。对您在百忙之中的到来,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