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向心中爱恋许久的她表达爱意吗?想为热恋中的情人带来浪漫和惊喜吗?那么千万不要信息资源网为你精选的这篇文章,希望让迷茫的你找到光明,祝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玫瑰的朵数表示的花语吧:玫瑰代表爱情,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
通常在情人节中,以赠送一支红玫瑰来表达情人之间的感情。将一支半开的红玫瑰衬上一片形色漂亮的绿叶,然后装在一个透明的单支花的胶袋中,在花柄的下半部用彩带系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形成一个精美秀丽的小型花束,以此作为情人节的最佳礼物。玫瑰是世界主要的礼品花之一、表明专一、情感和活力。玫瑰一般有深红、粉红、黄色、白色等色彩。著名品种有伊里莎白女王(红色)、初恋(黄色)等。情人节以送红玫瑰的最多。给情人送玫瑰以几枝为宜?当然是越多越好,一枝取情有独钟之意,三枝则代表“我爱你”。送6枝、8枝代表吉祥数,送11枝,是将10枝送给最心爱的人,另一枝代表自己。至于送24枝则是国际性的常例,12枝为一打,代表一年中的12个月,有追求圆满,年年月月献爱心之意。
情人节的巧克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巧克力自它诞生以来就于情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相爱的人们用甜蜜的巧克力表达对爱人的浓浓情谊。美国在1980年代,钻石商开始针对情人节做首饰的促销活动,使得情人节的礼物类型由巧克力和鲜花两大类中,又多了首饰珠宝这一类。在西方,Valentinesday是情人节。情人节不但是表达情意的最佳时刻,也是向自己心爱的人求婚的最佳时刻。在情人节的习俗中,鲜花和巧克力是庆祝时必不可少的。那么你知道这其中的讲究和含义吗?
玫瑰代表爱情是众所周知的,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呢!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
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传情花语:暗恋你,却又开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会想起我。
香槟玫瑰花22对!代表双双对对!
紫玫瑰!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爱心久久,56朵紫玫瑰。
玫瑰数的含意如下:花束寓语:蓝色妖姬9枝,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