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 相约新世纪
情浓一生,真心表爱意
七夕情人节,爱情总动员
七夕情人节浪漫情人夜
捧在手中,甜在心中!
让七夕在生活的每一天
爱永远,相约七夕情人节!
遥远的传说由XX为您实现
可以没有情人,不能没有礼物
备足礼物 让爱情公告全世界
共同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节
满XX,送XX,你的爱情满分了吗?
你们满满的爱情,我们满满的祝福。
我们为您准备浪漫,您准备好了吗?
打开的是吉祥;读到的是幸福;看到的是平安;迎来的是希望;往下按都是开心;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每个月都顺利;每一年都吉祥;祝您七夕情人节快乐!有情人一生幸福!
悄悄的挟一缕情丝,放飞在炎炎夏日;默默的拽一丝牵挂,悬挂在无垠宇宙;静静的捎一声问候,盛开在七夕佳节。七夕来临,祝你爱情甜甜,生活满满。
问世间,情为何物?忆往昔,织女牛郎。观银河,烟波浩渺。搭鹊桥,咫尺天涯。揽九天,日月星辰。寄此情,地久天长。浪漫七夕,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值此浪漫的中国七夕节将来之际,短信一条带着我的祝愿,愿月光带给大家浪漫的甜蜜,清风带给大家幸福的静谧。祝大家过一个幸福美满的七夕佳节!
传说在七夕的这一天,如果为你最好的朋友送去祝福,牛郎和织女便会把祝福转达给玉皇大帝,实现你的美好祝愿。所以,我一直默默的在这里为你祝福,愿甜蜜爱情与你一生永相伴!
请你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快乐,用一小时与喜欢的人度过,用一辈子关怀最爱的人,然后用一个微笑来接收我传递给你的祝福:七夕节快乐!
王母娘娘有旨:值此七夕牛郎织女相会之际,热恋中的人要约会甜蜜,相爱的人更要相伴朝夕,有心的人也要形影不离,有情的人更要祝福传递,朋友则要加紧联系。预七夕快乐!
七夕到,喜鹊叫,我发短信把喜报,一喜夫妻恩爱好,二喜儿女膝边绕,三喜体健毛病少,四喜平安把你照,五喜吉祥富贵抱,六喜开心没烦恼,七喜幸福指数高,七夕快乐少不了!
银河水,浪滔滔,九天玄宇格外妖娆。多情人,聚鹊桥,八荒大地感动心跳。送祝福,静悄悄,一颗真心为你来捎,七夕佳节祝你:甜蜜美好,幸福逍遥!
有情人陪,疲倦的心不再空老。有情人陪,落寞的心不再寂寥。有情人陪,放逐的心不再落跑。有情人陪,一起过情人节--美的冒泡!
佳节的柔情,季节的风情,无比激动的心情,把一片爱慕之情,请短信为我传情,莫笑我多情,我今生只对你钟情,七夕向你表达真情,愿与你演绎浪漫爱情!
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七七情人节快乐!
电话打得我气喘,短信按到手都软,三天两头给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贱献媚图个啥?后半辈子你接管。七夕要你陪我一起。
点点飞星传情,片片纤云弄巧,脉脉月华如练,悠悠又见鹊桥。天淡银河垂地,相思无计回避。纵然千山万里,寄我心中情语:爱你永不变!七夕愉快!
我们不做牛郎织女,因为他们相距太远而相见又太短;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一颗真心,爱上了你,永不变心!一颗痴心,见不到你,只有伤心!一片丹心,日思夜想,万箭穿心!驻愿鹊桥,心心相印,永不分心!驻愿七夕,朝朝暮暮与你共栖!
如果接到新娘抛的绣球,这个人就会有好运,遇到相爱的人,那么,我现在就把这祝福放在短信里,抛给你,希望你能在美好的七夕遇到相爱的人,白头偕老!
织女为你织爱情网,网住甜蜜永不相离;牛郎为你开垦幸福田,伊甸园浪漫永陪伴你;我送你祝福,愿你爱情幸福一生一世!祝七夕快乐!
是谁,当初慷慨的在你我手腕上系了红丝线,让你我有缘相见;又是谁,错手间划下了迢迢银河,让你我断然相隔;我是一只狐,爱上了偶然经过、回顾的你,相思不请自来,逃不脱、躲不开。又是一年七夕至,两地分隔情难断,爱你到永远,愿你七夕心欢喜!
或早或晚,能够遇到你就好;或风或雨,能牵着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乐,我们在一起就好。七夕节,亲爱的,你若安好,就是晴天。
一个眼神,一声细语,诉说你我爱深深;一汪秋水,一片情意,传递你我情浓浓;一份真心,一生爱你,表明你我两依依;一条短信,一句祝福,送给你我过七夕,七夕情人节愿你快乐,我爱你!
又是一年七夕到,喜鹊枝头喳喳叫;生命美丽又富饶,你我情意不可少;曾记得当年烦恼,相爱却有人阻挠;恨不能变燕双飞,羡水中鸳鸯舞蹈;真情感动了天地,神话携手共创造;如今你我生活美好,祝有情人相守到老!
遇见你,是前世约定,还是今生宿命?不管怎样,我已被你俘虏,错过你就错过了人生的意义!七夕节,最最亲爱的人,在我爱的港湾停泊吧,让我为你挡风遮雨,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