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相依胜过牛郎织女摇摇相望,你我相守胜过罗密欧朱丽叶的悲痛结局,只要有你,日子再苦都是甜的,只要有你,即使流泪也是笑着的,亲爱的,七夕到了,让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相伴到老。
心,为你跳动,爱,为你发芽,情,为你流淌,意,为你开花。思,为你守候,念,为你无暇,牵,为你成线,挂,为你成纱。期,为你成山,盼,为你成峡,人,为你消瘦,你,为我成个家。祝七夕节快乐!
你写西南,我画北东,我们一起圆满走一生;你迎夏雨,我挡秋风,我们细数快乐的寒冬里那些暖融融。亲,七夕是一颗星,我愿意拉下天幕,挑最亮的装点你美丽的眼睛,我们都笑成不老的孩童。祝福七夕快乐,幸福一生。
织女为你织爱情网,网住甜蜜永不相离;牛郎为你开垦幸福田,伊甸园浪漫永陪伴你;我送你祝福,愿你爱情幸福一生一世!祝七夕快乐!
牛郎织女鹊桥会,七夕情人节又至,浪漫的日子,思念的你,惟愿我们爱长相依,情长相伴,手长相牵。
七夕花瓣随风舞,飞来飞去落你家;年年岁岁花相似,爱你之心永不变;岁岁年年人相同,对你之情终如一;桑田成海柏为薪,爱你永不倦!又是一年七夕夜,愿君知我心,终将爱意托与我!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你清澈的眸子中,我读出了属于你的那份美丽,端庄大气。四目接触的那一刹,有兴奋有欣喜,还有一种难言的情绪。从此,心中住进了你。幸福的生活以相爱为前提,面包为辅力,美好的生活要靠我们自己努力。亲爱的,七夕快乐,愿我们相守到老,不错过彼此的花期!
寒冷的冬季因你的陪伴使我心中复苏,有乐炽热的温度,看到你,心跳不自觉加速。送你花束,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总是将内心的话向你倾诉,不论艰难险阻,都坚持走我们自己的路,唯有你最让我满足,即使忙碌也不觉辛苦。亲爱的,你是上天赐给我最珍贵的礼物,七夕快乐!
七夕节到了,送你一样礼品,叫‘我爱你’,质保期限:一万年,功效:可以尝到甜蜜的感觉,幸福的滋味,欢喜的味道,售后服务人员:我,亲爱的,七夕到了,愿你永远快乐。
‘缘分’,让我遇上你;‘感觉’,让我喜欢你;‘真情’,让我爱上你;‘心儿’,让我记住你;‘思念’,让我想起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边没有你;‘等你’,我曾经心痛;‘盼你’,我曾经迷惑;‘爱你’,我始终如一。七夕节,我爱你,一生无悔。
你的微笑是我前进的动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动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气;如果有来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让我和你再成为夫妻。
你的美貌像那天上的月亮,相比之下我是多么卑微,让我觉得自己不敢高攀;你的谈吐像是清新的流水,听你说话我会沉迷其中,让我觉得你是多么美好!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里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早上好!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虽然知道遥远的相思很苦很苦,我还是选择了相思;虽然知道梦里的相逢很短很短,我还是选择了做梦;虽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还是选择了永远等待、、、
送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情!
送你一片晴空让你永远快乐,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
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自见你那一刻,我已深深把你记住。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宛如仙女般不可玷污。在你面前我总是表现突出,最大程度发挥长处,期盼引起你的偶尔关注,这样我就很满足,结果也没辜负,你体会到我对你的守护,感受到我的体贴成熟,你加入我的生活像炼乳,让人生变得有滋有味无比幸福。亲爱的,七夕快乐,感谢你的陪伴,希望我们相伴到永久!
把熏衣草般纯净深长的气息送给你,把柠檬般静谧可人的气息送给你,把紫苏般婉转不斑驳的气息送给你,把这个夏季最清爽的感觉送给你,祝快乐每一天!
奔腾的江水流淌着我的回忆,爆发的火山喷吐着我的思念,盛开的鲜花绽放着我的祝福,如泻的月光播洒着我的期待,移动的短信传递着我的问候:你还好吗?
不是高山,不是没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没有大海的情怀。云有云的寂寞,风有风的自在。你会明白,一颗心,已经足够将你一生的喜怒哀乐,盛载!
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开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烦也是快乐的!愿你开开心心每一天
如果我是一丝风,我要为你拭去烦忧;如果我是一片叶,我要为你遮挡炎日;如果我是一缕光,我要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给你送去祝福!
如果毫无保留地爱你是一种错,那么我情愿一错再错。请不要伤害一个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好吗?我爱你,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请相信我!
轻泻的月光,氤氲低语,笼住紧闭的窗口;萧瑟的冬雨,徘徊踌躇,如何传递脉脉祝福?抱膝自语,就这样想你吧!在夜里。
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长工,给你干了三十年,你没给我一分钱,今生上天注定要你陪伴我一生,来做偿还!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
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上天又给我一个约你的借口,相爱的人儿,与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节。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里鱼双双。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当初情?
很感谢你给我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祝我们俩永远相爱,白头偕老!深深的吻你!!:)
房不在大,温馨则行;人不在高,能干也行;钱不在多,够用就行;爱不在深,认真才行七七情人节快乐!
对朋友的思念像深谷的幽兰,淡淡的香气笼罩着你而祝福像蓝天上的白云,一直沁入你的心田愿好心情陪伴你渡过七七情人节的每一时每一刻!
七七情人节的花儿有无数,但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玫瑰做到了;人海茫茫,但不是每个人今天都能收到真诚的祝福但你做到了祝你七七情人节快乐
什么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么是无奈?那是七七情人节的时候却无法与你相伴;什么是爱情?那是你我之间的感觉!
亲爱的,今天是中国情人节。远远的,送你一个情人节的吻!中国式。^v^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七月七日,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中国情人,曰为节日,共度七夕,天长地久。
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皎洁,明亮。
我的爱像天上星,数也数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帮,煮也煮不烂;你对我像乞丐,留点情就跑开!亲爱的你,劳驾请多给我一点爱!
我的爱,是美酒,天长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无极限。在这浪漫的情人节里,我只献给我最亲爱的你!祝七夕快乐!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诚地挂在胸前,走遍万水千山,不敢低头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梦。
望天空,牛郎织女相会,看人间,帅哥美女成对,天上人间,有情人终成眷属,斗转星移,你和我必结连理。
听说七夕这天恋人相互说句我爱你,就能在来年七夕不会分开,如果每年都说就永远不会分开。亲爱的,我爱你!
听说你要搬家了?地址是爱情市相爱路520号,房东是你最爱的ta,租金是你的爱,租期是一辈子。恭喜恭喜!祝七夕情人节快乐!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五一节快乐,宝贝!
天使说,只要站在阳光下用心画99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上帝终于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个人整个夏季都平安!
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给你的礼物,颗颗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