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丁是一位虔诚的教徒,可是面对腐败的统治阶级,面对黑暗的时代背景,面对残酷的社会现实,他只能为自己的信仰献出自己的生命,奉上自己的灵魂。可是他的生命虽然消逝了,但是他诚挚的爱意,他纯净的真情,他痴痴的眷恋却没有消失,因此他的处刑之日成为了他真爱的宣誓之日,这也就衍生出了我们今日所熟悉的情人节
而情人节到底是什么呢?在我看来,浪漫,唯美,甜蜜,幸福,欢乐,愉悦,这就是一直以来情人节所带给我们的感受,而满大街的玫瑰,满世界的情侣,满怀抱的礼物更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场景和画面。可是事有例外,今年的情人节就显得特别的不一样,可也就是这份不同寻常反而让我们觉得新奇和有趣,让我们觉得印象深刻和难以忘怀。
与往日的喧嚣和热闹想比,今年的情人节显得有些单调和特殊,所有的情侣只能在电话里诉说衷肠,所有的浪漫只能在视频里得以实现,所有的礼物只能在快递的帮助下得以到达,这真是显得特别的奇趣和微妙。可即使是少了一份拥抱,却没有少了该有的温暖;即使是少了几时相守,却没有少了该有的陪伴;即使是少了几丝亲近,却没有少了该有的贴心,所以今年的情人节还是那个美好的不得了,浪漫得不得了,美味的不得了,甜腻的不得了的节日。
情人节是一个美好的节日,而今年的情人节尤其美丽,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因为有了它的存在,我们才拥有了这份足以燃烧灵魂的温暖,因此,不管是一人独处还是两人共渡,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这美好的时光,我们都应该好好感受这温馨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