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们一家人依约去参加鑫苑名家物业组织的“七夕情人节相约哈根达斯业主玩乐会”。
刚一走到七号楼楼下,好一番热闹的景象:有排队抽奖的,有喜笑颜开争抢各类水果吃的,有凭票领哈根达斯冰淇凌的,有争先恐后吃糕点的……
我们找到了座位坐了下来,准备看表演了。九号楼美丽的业主阿姨为我们带来了一支精彩的现代舞,接着还有专业的舞蹈演员为我们表演了优雅的印度舞,鑫苑名家置业顾问们还装扮了小丑,迎得场下一片欢呼。
当表演进行到高潮,主持人便鼓励业主们做互动游戏,爸爸妈妈也上台参予了“夹气球”比赛,就是在同一时间内看谁夹爆的气球最多,可以面对面地夹,也可以背对背地夹,最后,爸爸妈妈选择了面对面地夹,爸爸卖力地挺着大肚子使劲挤压气球,一幅很认真的样子,终于,比赛结束了,爸爸妈妈得了第二名。也为我赢得了一个可爱的小狗玩具。
待晚会结束已经是晚上十点了,虽然有点累,但是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