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轻松!应酬好歹随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钟!!!
老公,无论你选择妻子还是情人,我都是你唯一的选择,对么?对于我来讲,你就是唯一。情人节快乐,宝贝!
我期待着我能在我满头白发,满脸皱纹,满口假牙的时候,还能和我爱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蹒跚地一边走,一边欣赏公园花坛中盛开的红玫瑰,老公,我爱你!
你的照片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清晨看着你,上午看着你,中午看着你,下午看着你,傍晚看着你,晚上看着你。咕噜咕噜……老公,我肚子饿了。我要吃情人节大餐!
来自老婆的情人节提醒:可靠消息,如果情人节这天你没给你老婆买花,也没发情人节祝福短信,她会将家里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并拿着鸡毛掸子等你回家跪键盘!所以一定记得买花回家哟!
你看着我微笑,任由我胡闹,提供专属怀抱,总是喊我宝宝。我知道,我要的幸福已经得到。老公,谢谢你让我遇见你,谢谢你让我爱上你,谢谢你让我拥有你。我们一定会永远幸福下去!情人节快乐!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你要陪我开心,我不开心,你要哄我开心,永远觉得我最漂亮,做梦也要梦到我,在你的心里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