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商场,到处都是彩色的气球,到处都摆放着七夕礼品专卖,彰显着节日的气氛,看的眼花缭乱,看得心醉……
一个人走到玫瑰花专区,导购员笑着问,女士买花吗?我尴尬的笑笑,摇摇头。那花含苞待放,紫色迷离,真的诱人,我何尝不想买一束,送给我最爱的人。可是,最爱的人在哪?谁是我最爱的人?我也曾像这玫瑰一样,娇羞待放。可现在谁又肯送我一束玫瑰,让我的心花怒放一回?
明天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可是我与谁会?一直以为你牵了我的手就会和我一
生一起走,不管风雨多大你都会陪我一起走,可是还没经历风雨,你就不见了。我每天都期盼着我们的相逢,期盼着你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来看我。可是……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段像紫玫瑰一样的浪漫爱情,可是浪漫最后都可以幸福吗?也许就是七夕的浪漫是很多人一生最美的回忆。其实,没有人能用一时决定一生的事。像牛郎和织女,相爱一年,守望一生,每年都在期盼这七夕这一天。银河岸边说眷恋,喜鹊桥上话别离,一生只为心同在,何惧王母一条线。有情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归宿,像牛郎织女一样相爱,即使不在一起,也永不言弃。
可是,能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很不容易,能相识是缘,能相知是份,即相识又相知是有缘有份,是前生修福气,应该用尽一生来珍惜,别在路上丢了彼此。
初恋的人,期待着情人节的到来;热恋的人,每天过着都是情人节!但愿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流萤飞,纸鸢追,问君天涯在何方?沧海舞,明月歌,唯盼今朝不相忘。忆青丝,笑红尘,百年一梦终需醒。凝眸间,意万千,但求千年长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