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光,最爱你许过愿望的一颗;鲜花绽放,最爱你摘下微笑的一朵;曼妙旋律,最爱你感动落泪的一段。情人节快乐!爱你。
来自老婆大人的情人节提醒:据小道消息,如果在情人节这天你没给老婆买玫瑰,没给老婆送巧克力,也没陪老婆逛街,没给老婆发情人节短,更没给老婆浪漫之夜,她会在家里的花瓶中插把青菜,拿着鸡毛掸子等你回家跪键盘!情节人了,记得给老婆送上祝福哦!
情人节快到了,我精心挑选玫瑰花、百合花和满天星,扎成一束鲜花随短信送给你,火红的玫瑰代表热烈奔放,洁白的百合代表百年好合,小小的满天星代表幸福美好。愿你的情人节热烈奔放,你们的爱情百年好合,你们的生活幸福美满。预祝情人节快乐!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乐园;过去的岁月,对我像一缕轻烟,未来的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快乐!
一句叮咛,一份关心,虽然平淡无奇,却甜似蜜糖;一个眼神,一个灵犀,虽然寂静无声,却超越山盟海誓;一个拥抱,一份理解,虽然缺乏浪漫,却透着真真切切的爱;情人节将到,快给你的爱人送上关心吧,祝你们甜蜜幸福!
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话甜甜,情歌绵绵;花灯灿灿,礼花点点,好运连连,好梦圆圆。情人节喜逢元宵节,喜鹊登枝蝴蝶成双鸳鸯成对双喜临门祝双节快乐,合家团团圆圆,甜甜蜜蜜,开开心心,幸幸福福。
本短信内含魅力、健康活泼青春力、阳光浪漫吸引力、好运吉祥幸福力、幽默搞笑感染力,收到的人必将在情人节拥有运气财气好福气,一年里都会爱情大顺,还没有爱人的会找到,并厮守到老;有爱人的会更亲密,浓情蜜意;已结婚的会更幸福,生活和睦。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里玫瑰香,没有我的问候香;元宵节里元宵甜,没有我的思念甜;情人节里情书美,没有我的短信美;元宵节里灯火红,没有我的祝福诚。恩恩爱爱情人节,甜甜蜜蜜元宵节,双节合璧美滋滋,双节快乐喜洋洋。
一心一意爱着你,永不离弃伴随你,幸福甜蜜拥有你,真心实意呵护你,爱你到老我愿意,句句真言表心意。214情人节快乐!
暖暖的阳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风抚摸你,阵阵的细雨呼唤你,静静的夜里在想你,情人节来临,送你吉祥如意,愿你笑口常开!
2014214,情人佳节共此时,不用玫瑰巧克力,一颗真心只为你;没有花言没巧语,一条短信表真心。宝贝,情人节快乐!
编辑我的祝福万语千言,发送我的问候到你心田,删除你的痛苦到天边,回收我的回忆保存到永远,爱你不用甜言蜜语。节日快乐。
情人节,送你一只真心杯,捆绑你的一"辈子";送你一个钥匙扣,"扣押"你的真心意;送你一只小手链,相知"连"接你和我;再送一条好信息,你我爱情永不息,情人节,让我送你快乐甜蜜!
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缘分天空伴你寻寻觅觅。生活中点点滴滴,与你共同采集。生命中有你,增添了美好回忆。情人节快乐!
元宵佳节月圆圆,情人节玫瑰花艳艳;双节同庆在今天,好运祝福一起传。尝一口元宵甜甜,幸福的爱情比蜜甜;品一品元宵黏黏,好运注定把你黏;看一看元宵圆圆,家家和美共婵娟。愿爱情甜蜜又浪漫,家庭幸福合家欢,快乐开心一天天,幸福美好一年年!祝双节快乐!
情人节各种"情"来聚会,热"情"藏在鲜花里,深"情"粘在糖果里,温"情"浸在美酒里,柔"情"融在真心里,纯"情"只给一个人,爱"情"统领各路"情",送来节日好心"情",祝你2月14日情人节愉快!
2.14情人节:我把爱写在字里,我把情留在行间,我把玫瑰送给圣洁,我把真爱表达给真情。我爱你,祝你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情人"劫",玫瑰劫我的钱包,而我要劫你的心,更要劫你的爱,最重要的是,我还要劫你的人,与我一起共度浪漫情人节!哈哈,亲爱的节日快乐!
情人节了,没有千金,没有钻戒,没有烛光,没有玫瑰,没有甜言,没有蜜语;只有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线相牵,一份思念,一心相恋,一份爱慕,一生相守,一世呵护。祝亲爱的你情人节快乐!
新月代表我热情,上玄月代表我忠诚,下玄月代表我思念,满月代表我决心。无论月圆月缺,月亮始终代表我的心。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