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伴七喜:一喜痴情男女喜相逢,二喜鲜花美酒伴歌唱,三喜鹊桥来相会,四喜月老来帮忙,五喜今宵共团圆,六喜你我牵手来相伴,七喜天长地久爱意浓!
男人如器,铜浇铁铸,心性难移;女人如水,无论方圆,都会与器贴在一起。所以,恋爱前的女人,请慎选你的容器。恋爱中的男人更要善待伴侣。七夕快乐!
柔情恰似常流水,爱意情浓生无悔,佳人有约似春梦,真心实意乐相逢,七夕今夕是何夕,鹊桥诠释真情意,爱情不是仅相思,明月照亮连理枝,祝快乐七夕。
七夕有情人的继续甜蜜,没情人的不要泄气,有目标的加倍努力,没目标的继续寻觅,想浪漫的烛光晚餐,想实在的月下相聚。月老低调地给你发信息,保密!
守望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愿现千回。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祝七夕快乐,爱情甜蜜。
小小的礼物,珍贵的情谊,愿你喜欢。这表达了我对你的浓浓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七夕,属于你所有的日子。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让你拥有我的爱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七夕快乐!
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七夕快乐!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个白痴会把它看完。
花落满怀,暗香盈袖,淡淡欢喜淡淡愁。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如我想你一样想我?七夕节快乐!
把相思的甜蜜织成幸福的网,把无边的爱意搭成快乐的桥,让绵绵的情谊带着祝福的味道,通知你七夕到了,祝爱情甜蜜,幸福拥抱,开心到老!
缘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诚挚的友情是窝心的;我用温情的心盛满问候与关怀;我用真挚的情满载幸福与喜悦,真切的祝福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让风儿吹去我最深的思念,云儿送去我甜蜜的祝愿,喜鹊捎去我炙热的亲吻;想你在七夕,念你在今夕;情比真金坚,意比银河宽!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白天可以没有太阳,夜晚可以没有月光,严寒酷暑可以抵挡,艰难坎坷意志可抗,凄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七夕来临,爱我请你给我力量。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孤独,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思念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一种甜蜜的惆怅。七夕将至,我对你的思念愈演愈烈,只愿你能体会到。
一只憨厚的老牛,见证了爱情的神话。一条宽宽的银河,激荡着汹涌的爱恋。一座浪漫的鹊桥,寄托了无尽的相思。相约七夕,牛郎呼唤织女,老地方见!
在时间的驿站,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七夕的日子里,我会用真情和你度过,愿相守的情谊伴着真挚到永远。
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线相牵,一份思念,一心相恋,一份爱慕,一生相守,一世呵护,祝你和你爱的人一生幸福。七夕情人节快乐。
缘分是上天给的;快乐是要自己找的;欢笑是朋友带来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烦恼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开开心心!七夕快乐。
值此七夕牛郎织女聚会之际,热恋的人要约会甜蜜,相爱的人要相伴朝夕,有情的人要祝福传递。祝快乐七夕!快送祝福吧!不要抗旨哟!
走对了路,每段都是精彩的;做对了事,每件都是开心的;唱对了歌,每首都是动听的;说对了话,每句都是乐耳的;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幸福的。七夕快乐!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但是为了你,我会收起我所有的脾气,因为我只想好好爱你而已。七夕节快到了,让我们一起度过吧!
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缠绵。
我是董郎,你是仙女,愿天天是七夕,岁岁共婵娟。
我多希望你我之间有一道鹊桥,将你我连在一起,此生此世,永世不渝!
但愿你我别像可怜的牛郎与织女,一年才得以相见一次,我不要!
此刻无价,愿我俩朝夕相对,永不分离!
今天是七夕,我为你乞巧,希望你心灵手巧!
七夕抬头望碧霄,喜鹊双双拱鹊桥。家家乞巧对秋月,无尽心丝君知晓?
天上牛郎织女来相会,地下多情人儿共祈爱情永恒不渝。
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缠绵。
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在,有你的地方! 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的爱像天上星,数也数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帮,煮也煮不烂;你对我像乞丐,留点情就跑开!亲爱的你,劳驾请多给我一点爱!
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发一个短信给你,因为朋友!七夕节快乐!
我是水你是泥,和在一起塑成天地,然后在阳光下打成碎片,我和你在碎片里不肯老去。七夕情人节快乐!
我想要把放飞的心交给你,无论飞的再高再远,都不必担心迷失。因为线的一端,有你永远不变的牵挂!
老是过西方的情人节,为什么不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好吗?我等你!
七夕之夜,七时七分整,据说在这浪漫的时刻,收到这条祝福短信的人,将收获千年不渝的爱情!转发的人因传播爱有功,将永受爱神眷顾!一生幸福!
织女绣云锦,牛郎河西盼。鹊桥河间架,七夕终短暂。愿爱长相依,月儿永无缺。我欲银河逝,予两星永洁!
无情的时空将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儿依旧难平,七七相见!
银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几世的缘分,都化作了滴滴晶莹的泪珠,洒下凡间,留给世人无限的祝福!
织女不用敛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鹊桥执手望泪眼,良晨美景不思归。
亲亲你我, 私守楼阁,鹊桥之夜永定今生!
你说不过洋人的节,今天是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哈哈躲不过了吧!
思念是甜蜜的惆怅,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忧伤,溶成一片浓浓的深情像月光皎洁,明亮。
七月七日鹊桥仙,金风玉露恨苦短,朝朝暮暮常相伴,不羡牛郎羡鸳鸯!
鹊桥飞架南北,你我共度良辰,我的宝贝,我想你!!
爱情其实很简单,只需四步就能实现:1、你;2、我;3、我们的心;4、在一起。亲爱的,让我们简简单单地爱,幸幸福福地相守。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风情,携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烦恼叫停,让爱与情一起去旅行,波动着人生的天平,让微笑为你多情,愿事业爱情处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