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恋;再多的玫瑰和巧克力都不能替代我对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脸,我们的情人节就无比的甜蜜。
真爱是一种仰 只有爱人让我更有力量 真爱是一种思念 只想与爱人缠绵人世间 真爱是一种缠绵 只有相爱的人才懂缱绻 亲爱的我爱你
我等着你呢,为你欠我的那个拥抱,我在学着尽力坚强;我等着你呢,为你说要牵我的手奔跑,我学会了爱惜我的手,只为让你一握的那刻温柔。
情人节要到了,请原谅我做了件错事。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