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哟!在逛超市时,我悄悄用压岁钱买了个心形的煎蛋模子。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开始尝试起来。我先将油倒入锅里,等油热得差不多时,慢慢地将模子放进油锅,没想到,油星“哗”地溅了出来,把我吓了一大跳。接着,我将鸡蛋敲碎,蛋黄和蛋清一下子就“溜”进了模子里,油“噼里啪啦”地往外溅,蛋黄也不停地往一边移。等到最后,焦焦的,真是蛋不像蛋、心不像心。可是为了爸爸妈妈,我可不能气馁噢!我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挑战。有了前一次的经验,鸡蛋和模子明显听起话来,蛋黄也集中在了模子中央。可该如何让蛋翻身呢?我手握筷子,将蛋轻轻挑了一下,来了个“黄鱼翻身”,终于完成了就这样,三个爱心摆在盘子里,好漂亮,就像我们幸福的一家人。
这就是我送给爸爸妈妈的情人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