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这些天来,我从新闻中看到了许多你们的感人事迹:你们为了不把病毒从医院传给其他人,只能与家人隔空对望;你们为了不耽误救治病人,就连汗水浸透了防护服也不肯休息;女医生们为了方便穿戴防护服,将齐腰的长发剪成了短发;甚至有白衣天使义无反顾,骑着自行车4天3夜辗转300公里驰援武汉。你们争分夺秒,到了深夜,还在救治病人……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我为你们点赞!
你们的一举一动都时时刻刻感动着我,我从你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坚韧不屈的执着、不畏艰难的勇敢、砥砺前行的精神……作为一名小学生,虽然我帮不上你们什么忙,但我可以做好防护,不让新型冠状病毒近身,不给你们添麻烦,所以我会宅在家,不出门,勤洗手,等待疫情结束!
祝所有伟大的白衣天使们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