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要举办冬季运动会了。
我狼吞虎咽地吃了早饭就直奔学校,因为我们八点三十分要进行跳绳比赛。我来到学校,发现比赛还没有开始,连忙做起了热身运动
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我们走到了比赛场地,随着一声“开始”,我们跳起了绳。我边跳边数:“一、二、三……”差点把我的头都数晕了。屈欣雨跳得最多,只见她的绳甩得团团转,像一个轮子围着她转圈。
接力赛又开始了。随着一声哨响,黄韦像箭一样冲了出去。紧跟着一个接一个,大家都跑得很快。有个叫徐云云的同学,虽然她个子很小却跑得像兔子一样快。她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可她不管退有多疼,身上粘有多少泥土,依然飞快的跑完了全程。
最后是拔河比赛。我们使出了全身力气去拔。在我们快没力气时,啦啦队大喊:“四4班加油!四4班加油!”我们顿时来了劲,在啦啦队的鼓励下,我们终于拔赢了。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