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念,一抹殇,一抹红尘,一抹忘;
忘星星,盼月亮,寂寞谁懂,相思难忘;
独倚窗,叹惆怅,何人能解,梦短夜长;
拈花碎,落地零,离人醉,梦断无人归;
小桥边,把酒散,奈何情深,魂已脱壳;
希来生,把爱送,不离不弃,生死不忘……
已经几天没有你的消息,不知道你过得好吗?我想应该是很好吧。在没有我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自由飞翔。如果你在飞的过程中,无意间遇见了雨,那或许就是我的泪点缀的一片;如果在那片天里,你遇到了彩虹,那或许是前世我在天堂的祈愿;如果在彩虹上你看见一个如你的少女,那应该就是你来世的模样。前世,今生,来世,注定我们只是梦一场,虽不想做那一过客,最终还是成了。
遇见或许是个意外,亦或许是个错误,或许也有点无奈。然已经遇见,离别那也是注定,但那不是必然,或许在很久以前,我们是一起的,或许那已是上几个世纪的情缘了。多么希望我们没有遇见,然,可能是犯贱,你还是入了我的心里面,让我心生眷恋。
如果思念你时,天空飘起了白雪,那应该是明了我的心意,或许你在某个地方,看到了落地的一片洁白,那其实不是雪,是我对你的思念,在空气中不断的流走,无意的升腾,凝结,成冰,化作了这一场雪白的约会。不,那应该不是约会,是你我之间的一个误会。当你走在雪地,听见烈风的嘶喊,空气中飞舞着的雪花,飘落的是谁的思念…
看来是我前世欠你的,今生注定要用思念来换,你来得那么突然,却一直萦绕在我身边,时刻在跟我寒暄,说着你的过往云烟,你的苦辣酸甜,你的温婉流年。今生遇见或许是前世许下的愿,注定要来今生还。今生情深似海,奈何缘浅?既然遇见,那必是前世修的缘,缘来时,从见你第一面,便入了我眼,进了我心,失了我魂,落了我魄,也醉了我神。如若人真有三魂七魄,那么你来时,已全部夺走,只剩下有你我的心,如你的心不在,那我的心也找不到停靠的港湾。
我笑我痴我狂,我醉我迷我妄,只为伊人一笑,便再无其他祈祷。你落泪,我比你伤心,你沉默,我比你无助,你高兴,我比你欢喜,可能是前世我犯了罪,今生被放逐在这里红尘浪里来颠沛流离,我的船很小,或许只容我独脚的空间,也要把你托起在掌心间,共赴红尘这劫难。
我知道,这或许是劫数难逃,也不会偏移轨道,今生只有你才能使我在爱的海洋里停靠,你的笑,你的怀抱,让我魂牵梦绕,割舍不掉。喜欢你是遇见,爱上你是突然,疼你是心愿,一生一世是期盼。你的小手永远那么温暖,给我最温暖的缠绵,柔情千千万,独爱你那一帘,你是我的梦,没有你我也不想碰;然,梦为何那么短,我还来不及记下你的容颜,就烟消云散,曾经多少次想要复现,就是见不到你的面,只能遥寄清风明月的思念,把爱意传,不知你现在是否安暖,只宛若初见……
心好累,却还是迷恋红尘是非,想找个人来陪,带我飞,从此把爱给,夜是那么黑,想你的夜里会落泪,但我不畏,你的美,你的味,足以支撑我到夜尾,累,无所谓,想你的夜,也是一种美,即使百转千回,也无悔,如果爱你我会,似清风明月的依偎,远古的大鸟精卫,你穿梭古今轮回,是否也会累,我想你应该不会累,因你的爱无坚不摧。可惜,我还是个凡人,今生梦一回,不知为了谁,冷了醉,只有寄予笔端来把衷肠遂,无人相随,泪已满缀,冷风吹,落花悲,无人归,独望楼台雨霏霏,无人拭眼角泪……冬天已渐渐撤退,春天是否还在徘徊…
无处安放的心,何时才不那么伤,想找个地儿来放,却感觉没有了方向,这仿佛是一个梦。人生本就如梦一场,无需惆怅,善待曾经的过往,想想自己的梦想,她是否还是如初心般的纯香。走过雨后的街巷,偶尔也会轻轻的把你来想,曾经的不离不放,曾经的莫失莫忘,现在都已成云烟过往,爱,或许就是一种痴妄,却还是逃不过红尘这张宿命的网,还是对爱满怀向往。
孤寂的心有些悲凉,这世界为什么有那么多失望?我不应该那么想,世界固然沧桑,我必须要独立凌空展翅飞翔,那怕浑身是伤,梦就在前方的路上,我必须提前酝酿,那才不会换来一身的伤……
有的时候还是会偷偷的把你来望,会让自己变得有些莫名的彷徨,显得欲盖弥彰。说好的忘,不知何时剥落成风走茶凉…未来或许有一束光,可以把我的心点亮,从此折戟沉沙把相思淹没在万里碧海蓝天之上,美好的明天正在向我挥手张望。
我相信自己虽不是最棒,也没有一技之长,但我一定会奋发图强,迎难而上,为了自己的梦想…从此把零落的心事化作一碗忘却的汤,喝下去就能把所有当做浮云在自己的心里不在飘荡,不会再激起那执迷不悟的千层浪,只有遥寄云帆把天涯闯,男人要有担当,要活得精彩漂亮。
我有一个天堂,天使她就住在我的心上,告诉自己一定要心执善良,站好自己人生的岗,一切风语也要心存感恩的扛,明天一定会有不一样的芬芳和守得云开见明月的艳阳……
外面那一抹阳光总能消融我心底那浅浅的伤,或许这个冬季,最温暖的美丽,就是我眼前这一抹阳光……有时候问自己,我心底的那一米阳光在何方,我灵魂深处那一抹阳光也许,我已经明了。为了更好的明天,为了温暖的遇见,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心中那不了情的爱,是坚持,也是懂得,这个冬季遇到温暖的自己,或许才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