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人变化的作文
时间会让人产生变化,尤其是步入初中,更容易变。我不知道自己变了多少,可是,我是看着她变化的。
她以前是善良的,活泼的,可爱的,还有上进心。你看,她如果看见了谁生病,她马上带他去医院;她如果看见我们在玩游戏,她也要来插一手;如果她看见自己考差了,她还会大哭一场,争取在下一次把它考好。这样的人,谁都会喜欢她的呀!
可是她从六年级时,她爸妈离婚后,她每天都跟那些坏学生到处玩,晚上去网吧,还经常翘课,变得很坏,还学会了拒人于千里之外,让人帮不了她。她的学习成绩从90多分下降到了20多分。
后来她妈妈把她带到了农村读书,直到现在初一了,她又回到了我们学校,刚开始她有所改变,可才过两个星期,她有变回了那样,还学会了抽烟喝酒,连她妈也管不到她了。她看见我也从不再说话,连一个微笑、一句话都不愿给。我和她可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呀!
许多东西都会随着时间地消逝而变化,草木荣枯,候鸟南飞,生老病死,这些都叫做变化。一种事物,总会随着周围事物的变化而变化,也许是感染,也许是带动。坏的事物会让与它邻近的事物产生更糟糕的状况,自然而然的,好的事物也就会感化周围的事物,让它产生更深一层的升华。
其实无论她是变好变坏,我已经不习惯现在的她了,如果等到她真正变化完之后,我还会认识她吗但我还是希望她变好。
一个人从小到大,一生之变化谁也无法预料,身边诸人诸事都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改变。我以前知道自己也许有一天,会产生天大的变化,我一点都不害怕。但在我看见了她的变化后,我感到了恐惧,但该来的还是要来的,那我们就欣然接受吧!
人的一生都在变化!
那句话改变了我
童年,是熹微的晨光;童年,是一杯香醇的咖啡;童年,是破土而生的小草;童年,是淡雅的茶;童年,是我们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中,充满了欢声笑语。
每当我驰骋在溜冰场上,翩翩而飞时,身后必会传来人们啧啧的赞叹声。可在我风光的背后,谁又晓得我成功的基点呢?
那件事,似蔓藤,紧紧地缠绕在我的腰间,任凭我怎么扯也扯不开。那件事,似浓雾,散布在我的身边,任凭我怎么抓也抓不到。那件事
记得7岁时,我不知怎的就对溜冰着上了迷。每每空闲时,我就会跑到巷子里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溜冰。看着他们溜冰时的潇洒,我是那么的羡慕、那么的羡慕。久而久之,爸爸自然察觉到了些什么。一天下午,爸爸故作神秘的递给我一个大礼盒。我打开一看,里面竟卧着一双我梦寐以求的溜冰鞋。顿时,我高兴地手舞足蹈,爸爸的脸上也绽开了花朵。从此,我的溜冰学涯便渐渐的拉开了序幕。初次溜冰时,我就像是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指向标。刚开始穿上溜冰鞋的我,就像脚底下踩了一块西瓜皮似的一会儿一个倒儿。
以前,每当我摔倒在地时,爸爸就会笑眯眯地把我扶起来。慢慢的,我就把摔倒在地被爸爸扶起来的无奈变成了依赖。这天,我又摔倒了,和大地母亲来了个经典式儿的拥抱。我瘫坐在地上,单等着爸爸来扶我。爸爸也习惯性地站起来准备来扶我。可是,就在爸爸马上来到我身边时,爸爸停下来皱着眉头似乎想起了什么。然后,踉踉跄跄的往后退了几步。就在我正疑惑中,爸爸‘‘站起来”的一声怒吼打破了我的思绪。
我可怜巴巴的望着爸爸,被吓得热泪盈眶。爸爸见状,瞪着眼睛继续吼道“还等什么?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站起来!”
爸爸的这句话触动了我,就像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回家的方向。我手撑地,慢慢地站起来。继续向前滑行。虽然还是会摔倒,但是我不怕。因为,只要我想起了那句话,我就会再一次次的站起来。
日复一日,我身上的伤痕早已多的数不清了。但是,我觉得它是我这一生都值得去纪念。每当我失败时,我想起那句话,就会“站起来”。那句话给予了我力量。那句话,改变了我。
老师改变了我
老师,一个多么美丽的称号。老师是知识的源泉,是灵魂的工程师,是希望的火把。
老师,默默坚守岗位的是您,含辛茹苦的是您,无私奉献的还是您。您付出了,却不求回报,您是那么伟大而平凡的人。您付出了,我们就要回报,那张张画满红勾勾的试卷,就是您的回报。然而,就是您这样伟大而又平凡的人,改变了我。
我以前总是骄傲自满,考个好成绩,就欣喜若狂,是您的一句话,让我谦虚起来。有一次,小考我考了满分,拿到卷子心里就美滋滋的,到处在别人面前炫耀,却忽略了别人的内心感受。紧接着我又迎来了一次考试,因为有了先前的成绩,我没有那么细心了。然而,上天就是捉弄人,我竟然勉强及格。悲伤应该独占了我整个内心。
您把我叫到办公室,分析我这次考试的原因,我还记得您重点强调了一个词:骄傲。是啊,完全是因为我的骄傲自满才导致成绩直线下滑。
您心平气和地跟我说了一段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一个成功的人一定有谦虚的态度,不满足现在的状况,只想着如何再进一步,而骄傲的人,永远只是失败者。”听了您的话,我心里得到很大的安慰。正是您的这句话改变了我。
老师,花儿需要阳光的沐浴,才能更鲜艳;小草需要雨露的滋润,才能更碧绿;我们则需要您的呵护,才能更健康。
老师,您就是我生命的导航船,照明灯,永远的指引我去寻找知识宝藏。
老师,谢谢您的谆谆教诲。
老师,是您的那句话改变了我,对我的影响深远。
我的变化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那宁静的世界里闯入了“不明侵略者”。开始时,我还以为那只不过是我成长道路上的一个小插曲,谁知它们竞让我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追星族。
说起“百变小樱”那是有口说不出,在还不了解她之前,我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单纯到我的世界里一片空白,单纯到每天的我只知道重复着同一件事,单纯到只知道接受命令,而不知反抗……自从看了“百变小樱”后,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份幻想,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发愣,我什么时候也可以成为一名魔法师呢?每看见一个物品,总会幻想着它是由某张库洛牌变成的,而我则是手持魔法杖来收服它的主人,可是单纯的我还是用那份可笑的单纯将这份幻想毫不留情的埋藏了。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过着,转眼间我已读初中了,这几年间并没有出现其它的什么可说的事,谁知刚上初中不久,让我又一痴迷的事来了。
因为我们学校是寄宿,所以我们一般在周六的晚上就会用多媒体放映电影,男孩子们强
烈要求放《火影忍者》,而女生则是想看《蜡笔小新》,后来还是看了《火影》。开始时,我始终不愿去看,一到周六晚上,我就趴在课桌上见周公去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我终于肯放下架子看《火影》了,这下糟了,刚一年就被吸引进去了,当时真恨不得抱着碟睡觉了,从此,我又迷上了《火影》,我喜欢里面的鸣人,因为他的坚强,他的天真,更因为他的忍道,我还喜欢佐助,因为他的帅气,他的执着,更因为他的勇敢。我最敬佩的是鸣人与佐助间那纯真的友谊。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人世间还有友谊的存在,是他们教会了我拼搏,教会了我勇敢。尽管他们只是虚幻的,可是天真的我总喜欢把他们当做实体去追逐,因为他们的精神、他们的友谊、让我感觉得到他们的存在,从那一刻起,我发誓我永远爱鸣人和佐助,爱他们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
不管怎样,事已至此,我发现我的世界里不再是空白,而是拥有许多东西,而且我惊奇的发现,当我接受了这“不明侵略者”后,并且痴迷上了他们后,成绩并没有下降,并且我还是老师,家长们眼中的乖乖女时,我开心地笑了,原来我还是我呀!
我学会了坚强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孤独的我走在寂静的大街上,哥!你离开了我!我没有哭!真的没有哭!我答应过你,我要坚强!
小树儿长高了
哥,你不顾我的泪流!不听我的撕喊!不看我的心碎!就这样走了!在那冰冷的街!你让我的世界乱了季节,春天舞着落叶,夏天飘着雪花,秋天落着雨儿,冬天开满鲜花,哥哥,你走了,离开了我,我努力不让自己哭泣,我要让你知道,我是个坚强的小孩,但是,哥!我心好痛,哥!你说,小树儿长高了,要学会坚强,什么事情,忍一忍,咬咬牙关就过去了!哥!我不再泪流,我要坚强,小树儿长高了,它得自己吸收阳光,养料了,什么事情,抬起头,去面对,不要退缩,坚强的我,一定能够战胜挫折的!哥!我学会了坚强!大手放开,小手坚强
哥!你走了,大手从小手的手中脱落,永远也不会在牵起了,哥!你走了,你说,大手放开了,要让小手学会坚强,哥!你走了,大手放开了,要让小手成长,学会坚强,失败了,不哭泣,在努力,摔倒了,不哭泣,再站起!哥!大手在,小手也会坚强啊!你何必要走啊!大手放开了,小手学会了坚强,它勇敢闯荡,去寻找属于它的方向!
我学会了坚强,坚强,让脆弱的树儿迎风成长,坚强,让预放的梅向着寒冷开放,坚强,让软弱的我,快乐成长!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什么事情,都让我们坚强去面对,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