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接下来我就来说一说我竞选的“资本”吧!我学习好,乐于助人,以前多次被评为“五星级学习型学生”。我品学兼优,爱好广泛,比如:跆拳道、英语、数学、电脑等。你们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可以“挺身而出”。在学习方面,你们有困难,我也会伸出援手。
但我这人也有缺点,有的时候,我会比较懒惰,废话会比较多。但接下来,我一定会改正,也请你们多多指教。
在我当上了班长以后,我有以下打算:在每一个星期的双休日,组织同学们来一次志愿者活动,带领大家去各个地方做义工。有时,如果你们写完作业,不知道去哪时,我会带你们去爬山、跑步、溜冰等。
在学习方面,我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在老师不在、同学们纪律涣散时管好班级。那时,你们可别怪我翻脸比翻书还快了——对于一些不守纪律的同学,我也会很严格的,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毕竟当了这么多次班干部,我也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老手”了。
但同学们,如果有时我做错了什么,请你们一定要毫不留情地指出来,我也一定会马上改正,因为这是当班长必不可少的:热爱集体、关心集体、融入集体!
“天生我材必有用”,李白的这一句话说得好,就算我没有十分光荣地当上班长,我也不会灰心丧气,起码,我已经战胜我自己了!
请同学们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谢谢!